0059 谢谢(2/2)
作者:四张机

    李旦摇摇头,笑着说道:“要知道,他为我准备了好几件制服,专门等着我去挑选,结果我就选了这样一件,总要有个说法,让他放弃他的坚持。”

    葛浮轻轻点头,说道:“那就好。”

    “既然何森并不完全知道,那就暂时不要让任何人知道。”

    潘绍坤也说:“至少,在你没有成为天师之前,永远不要让任何人知道。”

    “明白。”

    黄昏战衣,作为修行史上十大传奇法袍之一,名气极大,一旦让人知道李旦身上这件破破烂烂的衣服就是黄昏战衣,只怕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从这种意义上说,暂时不要让任何人知道,无疑是最为明智的。

    “有一件事,我还是不懂。”

    葛浮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能忍住,问李旦:“既然你已经确认,这就是法师的恩宠黄昏战衣,既然你也明白,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为什么你还要透露给我们?”

    李旦耸耸肩膀,说道:“我说我这张嘴巴守不住秘密,你们信吗?”

    潘绍坤和葛浮再次对视一眼,无声的笑了。

    然后,他们两个不约而同的,十分认真的对李旦说了一句:“谢谢。”

    他们明白,李旦之所以会对他们说得如此详细,是因为信任。

    当然,他们并不知道,李旦对他们的信任,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信任,更多的还是基于利益的考虑。

    现如今,他已经成为鹿驿城法师高塔的一员,而且还获得了葛浮宣布的种种特权不假,但是这种进展,更多的是基于他表现出来的一些天赋、潜质,以及还没开展的药剂合作。

    在这种情况下,潘绍坤和葛浮对他的维护,仍然处于一种热度的催化之下,而缺乏某种实质性的基础。

    假如,药剂合作已经开始了,这种顾虑当然也就不复存在,问题的关键就在于,这种合作还没正式开始。

    在这种情况下,李旦必须有足够的砝码,来维持潘绍坤和葛浮对他的维护。

    亮出黄昏战衣的目的就在于此。

    与其说他亮出来的是黄昏战衣,不如说是他在法力回纹上的眼光和判断力。

    这种东西,虽然也是无形的,但却像天赋一样,值得期待和重视。

    “还是要抽时间给他们搞点药剂出来……”

    李旦明白,所有利益的基础只有一个,那就是价值。

    只有你拥有足够的价值,才能获取相应的利益,一切无形的条件,都敌不过时间的摧残,期待感消失的速度往往比风还要快。

    “潘大法师,葛大人,李先生——”

    不到半个小时,叶肃刹住马车,汇报说:“我们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