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9 谢谢(1/2)
作者:四张机
    “……遗憾的是,因为黄金战衣上的法力回纹,毕竟属于法力回纹重叠应用的初期试验品,是以这些法力回纹很难被辨认出来。”

    李旦指指自己身上的法袍,说道:“这或许就是这件制服一直没被人发现的原因。”

    谁会误以为一片乱糟糟的花纹,其实都是法力回纹?

    谁又会想到,这件法袍上的那些毫无规则可言的刺绣一样的纹理,一旦注入天地元气,就能发挥出强大的力量?

    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李旦有点小小的不好意思:“凑巧的是,我恰恰看懂了这件制服上的花纹。”

    他其实不是看懂了花纹,而是凑巧看到了花纹的一部分。

    当时,在法师高塔四楼的仓库,他看到的恰恰是这件法袍的一只袖子,袖子上的花纹,恰恰就是有别于现在通用法力回纹的古老清洁花纹。

    当他在何森眼前启动了这件法袍的清洁功能之后,立刻就读懂了其他那些花纹的意义。

    “所以,我选择了它。”李旦最后说。

    这个说法,其实并不完全正确,李旦看到的袖子上的花纹,其实并不完整,换句话说,单凭并不完整的花纹,李旦也完全没可能确认那是清洁花纹。

    当时,李旦只是看着袖子上的花纹比较眼熟,一直到将这件法袍拿在手里,才终于确认,这件法袍上的花纹如此眼熟是因为什么。

    因为,他见过这种花纹的图样。

    他见到的图样,来自于千年之后的一本《原始法力回纹考》。

    这本书的作者,是六百年之后的一位法力回纹大师,在一个很偶然的情况下,他得到了黄昏战衣的设计图纸,从而催生了那本《原始法力回纹考》。

    李旦对法力回纹的兴趣,就是源自这本书,所以,李旦熟悉这本书之中任何一页上的任何一种古老的法力花纹。

    确认了袖子上的花纹,就是黄昏战衣设计图纸上曾经出现过的以后,李旦很容易的判断出,其实这件法袍之上的所有花纹,都跟自己记忆之中的图样一般无二。

    正是这些判断,让他确认了这件法袍的来历。

    只不过,在现在这个时代,黄昏战衣的设计图纸还没有被发现,李旦不可能明明白白的告诉潘绍坤和葛浮,他是因为早就知道,所以才确认,他只能说是他读懂了,然后才得以确认。

    这样的说法,换了另外一个人来说,或许并不能真正得到认同,但李旦对于法力回纹的兴趣和研究,却是潘绍坤和葛浮都非常清楚的。

    能够在随随便便一张纸上描画出一道弹力法阵,将范鹏的一级法术元气弹反弹回去的战斗成果,已经足够为李旦在法力回纹上的兴趣和研究作证明。

    “……这只能说明,李旦你的运气真的不是一般的好!”

    潘绍坤长长的吐出一口气来,说道:“也或者可以说,不是你选择了法师的恩宠,而是法师的恩宠选择了你。”

    没有其他的可能可以说明,为什么这件黄昏战衣放在法师高塔数百年无人问津,李旦第一次走进仓库,就把它发掘出来。

    除了运气,还能有什么其它可能?

    李旦嘿嘿笑道:“我觉得也是……”

    葛浮对这个说法同样深以为然,他和潘绍坤对视一眼之后,十分严肃的问道:“李旦,我想知道,还有谁知道这件事?何森知道吗?”

    “我只是让何森见识了一下,这件制服能够火烧不焚。”
0059 谢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