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3 谁看见了?(2/2)
作者:四张机
    没人能够给范鹏证明,因为没有人傻。

    这事证明也好,不证明也好,都是得罪人的事,既然总要得罪人,得罪一下范公子总比得罪葛浮法师大人强,更何况,事后还可以找范公子讲讲一张纸砸伤八级法师学徒的道理,缓和缓和关系。

    “你看,大家都没看见。”

    葛浮问了一圈,最后好像很无奈的对范鹏说:“范公子啊,要不然你再好好想一下,究竟是谁打伤了你,好不好?我这会儿找李旦商量一点事,待会儿和你再说。”

    他看都没看范鹏屈辱且无助的泪眼,施施然的走到桌边,在李旦的身边落座,用一种很小的声音说道:“李旦啊,原来你居然还精通法力回纹。”

    李旦一听这个话,就明白葛浮其实全都看见了。

    没错,他在那张纸上划拉出来的那些线条,其实就是一个法力回纹,跟他在工地上,刻画在搬砖提篮上的法阵是一个套路。

    只不过,这一次他在纸上划拉的是一个简易的弹力法阵。

    这种法阵的功能很简单,那就是反弹一星大法师级别以下的所有法术攻击。

    范鹏的元气弹,只是一级法术,当然也就在这个弹力法阵的反弹范围之内。

    他早早的预感到,范鹏这里是要动手的,所以早早的划拉了这个法阵出来,等到范鹏出手的同时,他借着抓起这张纸的机会,朝着法阵之中输入了一点天地元气,然后整个弹力法阵瞬间被启动。

    只是,这个法阵的载体实在是太过简陋了,被元气弹攻击之后,直接土崩瓦解,不复存在。

    是以,到了现在,要是睁着大眼说瞎话,矢口否认他曾经扔过一张纸出去,也不是不可能——反正那张纸彻底废了,连一点纸屑都没留下。

    李旦朝着葛浮笑了笑,说:“葛浮法师真是渊博,我这点小把戏当然是逃不过您的法眼。”

    “客气客气,李旦你在我面前就不用这么藏拙了嘛。”

    葛浮干咳一声,贼兮兮的瞅瞅四周,问道:“我就不绕弯子了,我想咨询一个小问题。”

    李旦很客气的接话:“葛浮法师您请说。”

    “如果,我是说如果哈,如果我有一些药剂材料,能不能帮我配一些药剂?”

    葛浮生怕李旦误会,抓紧跟着解释:“当然,如果是咱们内部使用,这些药剂我会支付配置费用,保证比市面上的高一倍。另外,如果你配置的药剂拿出去卖给别人,所有收益刨除成本之后,三七分,你看怎么样?”

    李旦眨眨眼睛,没说话。

    葛浮再一次干咳一声:“我是说我三你七。”

    李旦的眼神柔和了一些,低下头,稍一犹豫,说道:“五五吧。”

    “呃……”

    葛浮有点不太能接受李旦这个修改,三七分的话,好像应该是李旦占便宜,怎么李旦还主动放弃两成的收益呢?

    世界上还有人愿意放弃到嘴的肥肉?

    却听李旦接着说道:“所有药剂,我还可以给出一个承诺,首先保证法师高塔的使用,然后,对外销售或者拍卖的时候,同等价格的情况下,法师高塔拥有优先权?”

    葛浮差点没蹦起来,双手按捺在桌面上,紧张兮兮的问:“真的?”

    李旦已经把手伸出来了:“成交不?”

    “成交!”

    葛浮哈哈大笑,跟李旦把手握在了一起。

    傻.逼才不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