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3 谁看见了?(1/2)
作者:四张机
    “可是……”

    范鹏眨巴眨巴眼睛,说:“我真的挨打了呀!葛浮法师大人,您看看我现在,我这个样子……”

    “我知道我知道……”

    葛浮上上下下打量着范鹏,说道:“你胸口挨了一记元气弹,断了三根肋骨,其中有一根肋骨还发生了错位,对了,你摔过来砸断我这个楼梯的时候,还撞伤了后腰,摔坐在地上的时候,非常悲剧的,你的尾椎骨还磕在台阶上了,很可能要疼很长时间……”

    以葛浮的修为,打眼一看,真的是能够看透范鹏所受的所有的伤,包括其他人暂时还看不到的尾椎骨。

    “葛浮法师大人……”

    范鹏真的快要哭了:“您一定要给我做主啊!那个李旦下手太狠了。”

    “呃……”

    葛浮砸吧砸吧嘴巴,说:“范公子,你确定是李旦打你了?”

    范鹏咬牙点头:“当然……”

    葛浮再问:“那你,我没记错的话,你应该是八级法师学徒吧?”

    范鹏再次点头:“是啊……”

    “可李旦不是八级法师学徒,李旦甚至还没开始修行。”

    葛浮用一种看白痴的目光看着他,问道:“那你能不能给我讲讲,一个普通人怎么就把你一个八级法师学徒打伤了呢?”

    范鹏一懵,看着葛浮的眼神就有点傻乎乎的了。

    对啊,没错啊,一个普通人怎么就把我这个八级法师学徒打伤了呢?这不符合常理啊!

    但问题是,我真的就是李旦打伤的啊!我一个元气弹放出去,没炸碎李旦的肩膀,也不知道怎么搞的,那颗元气弹自己居然飞了回来,把我给打伤了……

    还是问题是,这话说出去谁信啊?

    范鹏有点激动的哆嗦着,说:“葛浮法师大人,我真的没骗您,不信您问问其他人,他们都能给我作证……”

    “哦……”

    葛浮就问离着范鹏最近的杜剑雄:“你看见李旦动手打范公子了?”

    “我……”

    杜剑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傻子都能看出来,葛浮是要替李旦出头的,如果还想在这个法师高塔混,谁会傻到跟葛浮不在一个调调上?

    更何况,张嘴证明是李旦打了范鹏,似乎更加不着调。

    李旦打了吗?好像没有啊,李旦就是扔了一张纸出来,然后范公子自己砸出来的元气弹诡异的倒飞出去,把范公子自己给炸伤了。

    严格意义上说,范公子是被自己打伤的才对。

    还有,就算是说李旦扔了一张纸出来,把范公子打成了这个样,不管别人信不信,至少范公子的脸是一定要丢尽了——你堂堂八级法师学徒被一张纸打成了这个样,还有什么脸在外面嚎?

    “张三,你看见了?”

    “李四,你看见没有?”

    “王二麻子,你别躲,我问你话呢……”

    ……

0053 谁看见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