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 给你留下一个教训!(2/2)
作者:四张机

    范鹏却没有想这么多,他心里更多的是被李旦打脸的愤怒。

    该死的,本公子怎么就忘记了上面有标签呢,这倒好,让这个混蛋抓住把柄奚落本公子一顿!

    特么的,本公子什么时候受过这种窝囊气!

    不行!我才不管你这些废话,本公子今天就是要教训你!

    所以,范鹏自动的把今天发生的一切全都忽略掉,阴沉着一张脸,说道:“只要你喝掉它,今天的事情咱们一笔勾销!”

    只要喝了这瓶药剂,这个混蛋百分之九十九的就会当中脱掉衣服,楼上楼下上蹿下跳一回,到时候人就丢到姥姥家了,本公子那口恶气也算是出了!

    这是他的打算,因为他是范鹏,他是鹿驿城城主范宝笠的儿子!

    既然口头上占不到便宜,本公子就拿权势压榨你!只要你在鹿驿城,你特么还能刚跟本公子斗?

    本公子分分钟吃定你啊!吃定你!

    所有人看着李旦的眼神无不流露出同情,他们很清楚范鹏这是什么心理,但是他们同样认为范鹏有使用这种心理的资格。

    以城主大人的公子之尊,在鹿驿城连这点权力都没有,那城主大人的脸面还要不要了?

    叶肃一颗心紧张到要爆,他悄悄的小声对李旦说:“李先生,先拖一拖,千万别把范公子惹毛了,我,我这就去找葛浮法师大人……”

    他知道,现在这个时候,唯一能够镇住场子的就是葛浮法师大人了!

    “……”

    但,李旦好似根本没听到他的话,只是笑了笑,摸起桌上的鹅毛笔,开始在之上划拉起来,貌似漫不经心的问范鹏:“不然呢?”

    “不然?”

    范鹏哈哈一笑:“不然,我可能会给你留下一个教训!”

    天地元气骤然间被他调动,他的身体经脉之中的天地元气忽然就奔腾起来。

    一串咒语豁然从范鹏的口中念出,他抬起手,朝着李旦的方向猛地一挥,但见空气之中的天地元气忽然在他手边凝结,幻化成为一颗鸽子蛋大小的元气弹。

    “元气弹!”

    法师高塔修为稍稍高一点的法师学徒们纷纷叫出声来。

    元气弹,是标准的一级法术,一般只有一级法师才能使用,而九级法师学徒运气好的话,也勉强能够掌握。

    问题是,范鹏是八级法师学徒啊!

    难道范鹏进阶了?

    很多人不由得兴奋起来,常年待在法师高塔的他们根本没可能经常看到真正的法师战斗,而现在,范鹏的元气弹却是让他们开了眼界。

    尤其是一些七级或者八级的法师学徒,眼睁睁的看着范鹏的这枚元气弹,甚至隐隐有所明悟,获益匪浅。

    元气弹破空而走,直奔李旦。

    李旦放下鹅毛笔,终于抬眼看了看范鹏,嘴角蹦出两个字:“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