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 给你留下一个教训!(1/2)
作者:四张机
    你才眼神不好!你才嘴巴不利索!

    李旦再看范鹏,眼神就有点不善了。

    是,他在这个时代的出身是一个私生子,但私生子也不是他的错对不对,难道因为是私生子,就得忍气吞声?

    这也不是李旦的性格!

    “范公子真是厉害,搭眼看看就能看出病来,万一出个错什么的,那是要出大问题的。”

    扫了一眼桌上的那瓶药剂,李旦嘴角的冷笑直接翘起来了,说道:“另外,单单从病症上看,这瓶药剂似乎也并不是很对症,我看倒是比较和范公子对症。”

    “哟!真没看出来,李先生对药剂如此精通!”

    范鹏脸上的笑意更浓:“这瓶药剂摆在这里,连瓶盖都没打开,就是这么随随便便的扫了一眼,李先生居然看出来跟你不对症,反倒跟我对症。哎呀呀,这份眼力见,真是让人叫绝。”

    其余人本就对李旦有些不满,这会儿看着李旦,越发觉得像是白痴。

    你搞什么搞啊,人家范公子可是药剂师协会的注册药剂师,范公子都未必敢说看看瓶子就能判定什么药剂治什么病,你就能?特么的,你那眼是什么眼啊……对了,范公子老早就说了,你丫眼神不好,看来这不是眼神不好,是眼神很不好啊!

    立刻就有人站出来劝导李旦:“我说这位李先生,你一定要明白,人家范公子也是为你好,有病咱得治。”

    还有人说:“不止这个啊,范公子什么身份,配置出来的药剂,在市场上那都是天价,现在范公子爱护你,给你药剂治病,都没收你钱,这是你的福分啊!别人想要都没有呢!”

    “福分?”

    李旦真心有点听不下去了,把那瓶药剂稍稍转了个一个个,让另外一面对着说话这位,说道:“既然你认为这是福分,而且还很期待的样子,要不你把这瓶药剂喝了吧。”

    “你说李先生你这人真有意思,人家范公子给你的,我怎么能……”

    那人说话间,眼神终于落在了那瓶药剂上,一张脸瞬间变得煞白。

    其余的刚刚指责李旦的和准备指责的李旦的,集体失声。

    “范公子夸我那么多,我真是不敢当,不过我必须得纠正一下,我的眼神其实很好。”

    李旦指指那瓶药剂,说道:“范公子贵人多忘事,瓶子上贴着标签呢,我又不瞎。还是那句话,我真心觉得,这瓶药剂很适合范公子。”

    白色小标签清清楚楚的标示着,这瓶药剂的名字叫做迷幻药剂。

    迷幻药剂!

    这种药剂,算不上特别高级的药剂,但的确属于高级药剂的范畴,一般被用于法师的战斗之中,直接朝着敌人抛撒出去。

    一旦瓶子破裂,挥洒出去的迷幻药剂一旦落在敌人的身上,就会让敌人陷入长达一分钟的迷幻状态。

    在这种状态之中的敌人,跟一个标准的二傻子没什么两样,最常见的表现,就是脱光衣服四处乱跑。

    以范鹏注册药剂师的身份,的确是可以配置这种药剂了,但李旦通过这瓶药剂,也基本上判定,范鹏的药剂水准,最多就是刚刚达到一级药剂师的水准。

    这种迷幻药剂,有着巨大的缺陷,对法师抛掷药瓶的力度和准头都有要求,一个不符合,药剂也就白费了,所以,迷幻药剂基本上属于可有可无型的边角药剂,高级法师不屑使用,低级法师使用起来准确率太差,哪怕是临近突破二级药剂师境界的药剂师,也不会配置这种药剂。

    更何况,还一时手痒就配制了一瓶。

    迷幻药剂这种货色都能让你手痒,那你还能是什么高级货色?

    “喝了它!”
0051 给你留下一个教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