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0 自我感觉良好也是一种...(1/2)
作者:四张机
    这回轮到李旦有点蒙圈了。

    范鹏?谁啊这是?干嘛一遍一遍的介绍自己的名字?

    他只好抬起即将落在椅子上的屁股,再次在范鹏的掌心里极其有诚意的划拉一下,装作十分热情的说了一句:“范鹏是吧?你好你好,久仰久仰。那什么,有事你先忙。”

    然后,他再一次准备做下,去翻桌上的那本《山海经》。

    范鹏直接傻眼了,你特么这是久仰的态度?哪个久仰本公子的不是想方设法拉着本公子的手,一副不说到天荒地老不罢休的架势?哪个不是本公子不耐烦跟他们说毫不客气的直接甩手走人?

    怎么到了你这里,完全反过来了?

    还什么有事你先忙,我忙你妹啊!

    范鹏气得呼哧呼哧的,两只拳头握得咔咔作响,以他一个非剑士出身的药剂师,能够把拳头握出声来,可想而知其内心的愤怒有多么炙热。

    杜剑雄实在看不下去了,走过来两步,对李旦说道:“那个,李旦是吧?你好,我是法师高塔的法师学徒杜剑雄,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范鹏范公子是咱们鹿驿城城主大人范宝笠的公子,而且还是一位在药剂师协会注册的正式药剂师,同时,范公子还是一位八级法术学徒!范公子是我们鹿驿城的骄傲,就连葛浮法师大人对范公子都是赞誉有加的。”

    范鹏听了这些介绍,呼吸才稍稍顺畅一点,斜眼看看杜剑雄,心想你丫还是比较有眼光的。

    叶肃原来不知道在哪里,这会儿也杀到了二楼,听到杜剑雄这番介绍,再看看范鹏的脸色,大概猜到了什么,心里就一阵后怕。

    这个范鹏可不是殷丰德,那是真正有两把刷子的人物,他还真有点担心李旦在范鹏手下吃亏。

    三两步冲到李旦身边,叶肃小声对李旦说:“李先生,范公子走到哪里都特别受人尊敬,所以……那个……”

    李旦恍然大悟,难怪这个叫范鹏的把他自己的名字介绍来介绍去的,原来是大家族走出来的啊,等着我夸奖你两句呢?

    这人也真是的,缺少夸奖你就说嘛,老杵在这里,老子还怎么看书?

    “真是失敬失敬,原来你就是范公子。”

    李旦懒得跟这种人耗那个洋劲,尽可能的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更加真诚一点,说道:“范公子百忙之中莅临法师高塔,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办理,这样,您先忙,我就不打扰您了。”

    按理说,这话仔细研究,其实也是带了一点赶人走的意思,但李旦说的真诚,而且话里话外,总算是把对范鹏的尊重给体现出来了,范鹏听在耳朵里,总算是满意了一些。

    点点头,范鹏说:“李先生是葛浮法师大人的客人,想来也是场面上的人物,以后咱们多亲近亲近,我有时间的话会给你介绍介绍鹿驿城的人和事。”

    这是个伏笔,他是暗指李旦不懂规矩,只是今天不适合继续闹腾下去,暂时作罢,以后咱们还得见面说道说道。

    李旦什么人啊,哪能听不明白这个意思,眼看着范鹏让杜剑雄带着走到楼梯口了,苦笑着摇了摇头,对叶肃说:“这个自我感觉太良好也是一种病,得治啊!”

0050 自我感觉良好也是一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