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8 药剂师?(1/2)
作者:四张机
    仅仅适用于普通人的药剂,的确不会涉及到法术的问题,但是高级的药剂,基本上都是针对法师或者剑士的。

    这种用途的限定,就已经决定了,高级药剂公式的基础,归根结底,还是法术,或者说是对天地元气的理解。

    正如先贤曾经说过的一样,一个优秀的法师不见得是一个药剂师,但是一个优秀的药剂师,一定会是一个优秀的法师。

    这是一个并不复杂的推论,只是站在法师的角度上反推,让很多人都有点不太适应。

    葛浮深入浅出的这么一说,何森顿时醒悟过来,一张脸因为兴奋而泛出红光。

    “照这么说,李旦他……”

    何森的声音甚至都有些颤抖:“他极有可能还是一名……药剂师?”

    没错,一定就是这个样子!

    李旦拿出来的那条药剂公式,连姚森南宗师都被难住了,甚至还演算出了错误的结果,而李旦给出一条新的公式之后,姚森南宗师居然一下推翻了一晚上的成果,激动到连根潘绍坤告别都顾不上,直接开始演算起来!

    照这么看的话,李旦极有可能对那条长达三页纸的药剂公式十分熟悉,甚至堪称了如指掌。

    如此看来,李旦不是药剂师又能是什么?

    何森越想越觉得只能是这个样子,所以他很直接的就理解了潘绍坤的决定。

    去特么的非议,去特么的不合规矩,如果基本可以确认李旦是一名药剂师的情况下,还把李旦放走,那才真是让人非议……不!是让人嘲笑!

    众所周知,药剂师协会是一个专门从事药剂配置工作的机构,这个世界上绝大部分的人都以为,药剂师协会每年都能够从普通人的身上赚取巨额利润,这些利润足够让药剂师协会的金库满到爆仓。

    然而任何一个法师学徒都明白,药剂师协会真正的金主永远都是法师。

    任何一瓶简简单单的适用于法师的药剂,都能卖出远超普通药剂数十乃至数百倍的价格。

    尤其是一些高级药剂公式衍生出来的高级药剂,甚至可以轻轻松松的让一个小家族破产。

    然而,法师还不能离开药剂师协会。

    不管是修行进阶,还是受伤之后需要调养,乃至于为了更高层次的战斗做准备,法师永远都需要药剂师协会才会有的高级药剂。

    曾经有一位法师高塔的主人说过,法师高塔每年的收入,至少有一半上交给药剂师协会了!

    何森深以为然。

    最要命的一点在于,越是高级的药剂,市场上的需求越是广大,就好像进阶时使用的稳定经脉的平衡药剂,据说药剂师协会每年最多只能拿出一百瓶的销售量,可是,普天之下每年需要进阶的法师之中,需要平衡药剂的,至少也有数千。

    庞大的市场面对稀缺的药剂,催生的只能是超高的价格,以及有价无市的悲剧困境。

    但,假如某个法师高塔拥有自己的药剂师呢?

    哪怕是一名最最普通的药剂师,至少也能够解决掉稍微低档一些高级药剂的供应问题啊!

    “高!潘大法师真是高!”
0048 药剂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