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 你能有多大面子(1/2)
作者:四张机
    何大人有点无语了,他总算明白了一点,这位小侯爷还真是众所周知的棒槌,都已经混到要动剑的架势了,还基本上没搞清楚状况。

    李旦得罪了曲文强?你开玩笑呢吧?

    何大人记得清清楚楚,在职业测试中心的时候,曲文强和曲绮丽还有万松对李旦百般羞辱,只怕没骑在李旦脖子上拉屎了,是李旦奋起一下,制造了五个同光棋子,扭转了局面。

    要说得罪,也是曲文强他们得罪了李旦好不好?

    而且,当时李旦重新测试之前说好了,万一李旦重新测试通过,都有可能去城主府申诉一下,给曲文强、曲绮丽和万松一个一辈子都摆不脱的教训。

    事情过去了好几天了,也没看见李旦动静,可想而知是李旦大人大量,不再跟曲文强他们计较了,怎么到了小侯爷这里,又成了李旦得罪曲文强了?

    人家李旦多好的人,多善良厚道的小年轻啊,怎么就能被你小侯爷这么冤枉?

    “小侯爷,李旦和曲文强的事情,我恰巧略知一二,跟您知道的有点出入……”

    何大人觉得自己必须要站出来,给李旦正名;尽管,或许已经有葛浮法师大人和潘绍坤大法师做后盾的李旦根本不需要,但锦上添花这种事谁不会干啊,便宜人情谁不会送啊!

    他已经想好了怎么给殷丰德解释这件事,怎么能让李旦听着满意,顺道踩一下轻轻这伙人,让这伙人心里有点数。

    然而,何大人话没说完,殷丰德那里直接抢了话头:“肯定有出入啊!何大人你真是明鉴!”

    “你看看,这位是我文强兄弟的父亲,咱们鹿驿城城郊曲仁里村的村长大人,曲精忠!”

    殷丰德把曲精忠介绍出来,又说:“人家曲村长多忙的人啊,今天居然也到了,可想而知,这个二货究竟把我文强兄弟得罪的有多惨。要我说,何大人,您就……”

    “小侯爷——”

    殷丰德品尝到了被人打断话头的感觉,他还说的兴起,唾沫星子四下飞舞呢,曲精忠那里扑通一声就给他跪下了,哭着一张脸哀求道:“小侯爷您行行好,就饶了我们父子吧!”

    曲文强那里也跪了,带着哭腔哀求道:“小侯爷啊,事情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您……您就别说了……”

    “什么……什么情况这是?”

    殷丰德有点懵,看看一脸不耐烦的站在一边的李旦,他忽然又觉得自己什么都知道了,什么情况都掌握了。

    “我明白了!”

    殷丰德怒火冲天,拿剑指着李旦,喝问道:“你老实交代,是不是你得罪完了文强兄弟还不算,还威胁人家不许声张不许报仇来着?我真是小看了你啊!鹿驿城什么时候出来你这么一个恶霸?”

    曲精忠和曲文强一听这话,差点没吐血,大脑瞬间一片空白,眼前却是快速变黑了。

    殷丰德怎么就这么做事不经大脑呢,你老老实实听人把事说完你能死啊,照你这个折腾法,这不是要把李旦得罪到死的节奏,这是要把我们父子往绝路上推啊!

    曲绮丽一咬牙,扑倒在李旦脚下,抱着李旦大腿抹开了眼泪:“李旦!李旦,我们家跟他一点都不熟……”

    “我靠!”

    殷丰德的眼珠子差点瞪到爆,他紧张兮兮的劝曲绮丽:“绮丽妹妹你这是被他吓傻了吧?你怎么这么说呢?我可是你侯爷哥哥啊,前几天咱们还在一起喝酒来着,你忘了?”

    他还劝?

0042 你能有多大面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