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0 给你一个机会(1/2)
作者:四张机
    得多么愚钝的人,才听不出来这话里面隐含着的乃是要找李旦麻烦的意思?

    这话几乎就要把“我帮你把这小子打出去”的话给透出来了!

    曲精忠、曲文强、曲绮丽和万松四个人的脑袋一下就炸了,四颗急速朝着喉咙冲出去的心脏差点没把他们四个带出一个大跟头。

    他们四个,一个村长,一个村长公子,一个村长千金,一个副村长家的大少爷,放在鹿驿城不算什么,但在曲仁里村,那是当之无愧的横行无阻,全村四霸,小日子过得舒坦又自在。

    但在昨天的傍晚,葛浮亲自下令,让他们四个今天一早就去城主府,要求他们自己卖身为奴,永生永世不得取消奴籍!

    这是什么?这是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要自甘堕落!要把自己的一辈子全都搞砸!

    他们除非脑袋被驴踢了,才会心甘情愿的执行这个命令啊!

    一切的一切,全都因为他们得罪了李旦!

    昨天晚上,四个人商量来商量去,觉得解决这个大麻烦的关键还是着落在李旦的身上。

    既然葛浮可以为了李旦把他们打入万劫不复的地狱,也就能够为了李旦赦免他们!

    所以他们一早就去找李旦,无论如何,也要求李旦看在都是乡里乡亲的份上,给他们留条活路。

    结果,他们还是去晚了,差点没追上李旦的脚后跟,这才快马加鞭的横穿鹿驿城,追到了法师高塔。

    谁知道,能不能求得李旦的谅解还是未知数,倒是先有人跳出来刺挠李旦。

    最要命的是,这个人居然还是站在他们的立场上刺挠李旦。

    额滴个小妈妈呀,这是要把李旦往死里得罪的节奏啊!

    不行!绝对不行!

    四个人只是使用了一个瞬间的时间,就从惊诧之中醒悟过来,必须要跟这个刺挠李旦的家伙划清界限。

    然而,他们看清了刺挠李旦的这位是谁,差点没冒出来的骂娘的话,一下全都憋回去了。

    “小……小侯爷!”

    曲精忠脑门上的冷汗一下就流了下来,暗自庆幸自己的嘴巴还没自己砍自己脑袋那么快。

    眼前这个刺挠李旦的,也是一个年轻人,二十岁左右,生的倒是不难看,一身华服,看着很像纨绔子弟。

    事实上,这个年轻人还真是鹿驿城里的纨绔,如果不算城主大人家的那位公子的话,这个年轻人就是鹿驿城最大的纨绔。

    他姓殷,名字叫做丰德,乃是皇亲贵胄鹿驿候殷谷梁的独生子。

    按照殷王朝的王侯继承惯例,殷谷梁侯爷百年之后,殷丰德不出意外的话,就会成为新的鹿驿候。

    得罪了李旦让自己等四个人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难不成得罪了未来的鹿驿候就会有好果子吃?

0040 给你一个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