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7 置身历史(1/2)
作者:四张机
    让玄理和十三姨感觉有些为难的是一只钱袋。

    钱袋里不多不少,有三百个银元。

    这个钱袋好像是姚森南没进院门之前就扔进来的,当时直接扔到了罗锐涛的脚下,指明是要支付罗锐涛准备收取的税款。

    但现在,姚森南走了,罗锐涛也走了,这只钱袋却还留在这里。

    “既然留下了,那就收着吧。”

    李旦无所谓的说道:“反正咱们家也缺钱。”

    玄理呐呐的说道:“那个什么姚宗师,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怎么非亲非故的,收人家这么多银元,好吗?”

    “这可不是无缘无故,是我卖给他两瓶药剂赚来的。”

    李旦想想这件事就有点头疼,这个颜火也真是的,老子说只要三百银元,结果你就真送回来三百银元,多买一点钱你会死么?

    十三姨的耳朵一下竖了起来:“药剂?什么药剂?李旦你哪里弄来的药剂?”

    “我自己配的啊!”

    李旦信口胡邹道:“我以前在书上学过,就是一直不知道有用。前几天不是搬砖么,在工地上有个长臂族的奴隶告诉我有用,我就回来配了两瓶,交给巫医颜火帮我去卖,结果卖了三百银元……”

    十三姨两眼放光,追问道:“那你会不会配置……配置那个……那个……”

    李旦被她那个那个的有点头晕:“那个什么呀十三姨?”

    “就是那个呀!”

    十三姨小脸通红,跺跺脚,说道:“你这人,怎么这么会装?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你说我们女人能想要什么药剂?”

    李旦挠挠头:“治疗大姨妈的?大姨妈紊乱?来的少?还是不准时?”

    “李!旦!”

    十三姨咬牙切齿的叉着腰,说道:“你想死吗?你十三姨我大姨妈好得很,治什么治?”

    玄理却是抿嘴一笑,扯着李旦的衣服袖子,小声说了两句,李旦恍然,说:“十三姨,原来你是想要美容养颜的药剂啊?”

    十三姨神采飞扬,满脸希翼:“知道就好,那你会不会配?”

    “小菜一碟!”

    李旦一本正经的问:“那十三姨是想要美白的,还是祛皱的,又或者是青春永驻人为制造老妖婆的?”

    “你——”

    十三姨大怒道:“你才老妖婆!不理你了!”

    她掉头就走,噔噔噔几步就出了门,李旦为难的挠头:“我没说错啊,真是青春永驻,百八十岁还跟少女一样的,那不是老妖婆又是什么?”

    “你呀……”

    玄理苦笑着摇头,想要说些什么,终究还是没开口,只是问:“旦旦,晚上想吃什么,妈去给你做……”

    ………………

    ………………

    当晚上床之前,李旦把今天下午的事情仔仔细细的梳理了一遍。

    在别人看来,一定会扼腕叹息的和鲜花郡主保持一定距离的选择,在李旦看来,却是最明智的。
0037 置身历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