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5 没可能就这样结束(1/2)
作者:四张机
    就算再强大的自信,到了这个时候,也终于土崩瓦解。

    和葛浮一起的老人悄悄的向前跨出一步,而鲜花郡主在心底轻轻叹息一声,也向前跨出一步。

    “……”

    微光在土桌上轻轻一晃,那只法力助手无声消散,姚森南有点尴尬的抬起头,看着李旦咧嘴笑了笑,说道:“那多不好意思啊,我可不能给你母亲乱添麻烦。这样,改天好不好?”

    李旦压根就没留他吃饭的意思,淡淡说道:“也好。”

    “呵呵……”

    姚森南站起身,说道:“你今天给我的这条药剂公式还真是有意思,我得回去研究研究,才能给你讲解。”

    李旦故意皱皱眉头:“姚森南宗师,难道您现在不能帮我讲解一下?”

    “不能!”

    姚森南果断拒绝,言之凿凿的说道:“你也知道,我身为宗师,总要留点脸面。如果我自己还没研究明白,给你乱讲一气,岂不是误人子弟?”

    李旦就笑了,说道:“那好吧,我真心希望您能早一点指点我一下。”

    既然人家明着说了,总要留点脸面,李旦当然也就不好意思继续打脸了。

    一个人犯错误不要紧,但是不要愚蠢。

    愚蠢的人被打了左脸,往往会不受控制的把右脸送上去让人打,但姚森南显然不愚蠢。

    总算意识到自己究竟遭遇了什么的他,果断晦涩的承认自己错了,光棍到自承没能研究明白李旦给出的药剂公式了,李旦继续步步紧逼,反倒就有些过分了。

    脸面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别人给的。

    不是吗?

    ………………

    ………………

    出了这么一档子事,姚森南果断没再好意思继续说什么要再收李旦为徒的事情,他虽然有时候脾气像个小孩子,但年龄毕竟摆在那里,活了几百岁的他,眼光还是有的。

    他的直觉告诉他,李旦或许并不是表面上看着这么简单。

    同样拥有这种感觉的,还有跟葛浮一起的老人。

    原本和姚森南叫阵,想要抢徒弟的是他,现在同样保持缄默状态的也是他。

    当然,这个老人的缄默之中,隐隐多出来某种无形的期许,似乎是在期待着什么。

    李旦可搞不清楚他的心思,也懒得去搞。

    在姚森南带着黄思进和颜火提出告辞,姚森南也谨慎表示,一旦演算出了结果,就会来给李旦沟通一下之后,老人也提出了告辞,他表达善意的方式很简单,就是希望李旦有时间能去一下鹿驿城的法师高塔,坐下来谈谈法术什么的。

    明眼人都知道,这种谈谈的背后一定还会有其他戏肉。

    不过,李旦暂时也不关心这些。

    这个老人唯一提醒了李旦的一点是:鹿驿城的法师高塔。

    “如果可能的话,我能不能求一张法师高塔图书馆的出入证?”
0035 没可能就这样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