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 刁难(1/2)
作者:四张机
    “师父……”

    黄思进哆哆嗦嗦的开口,想要说些什么。

    “你先别说话,一会儿再说!”

    姚森南却是果断打断了黄思进后面的话,快速扫完第一页纸的他已经在聚精会神的看第二页纸上的药剂公式了。

    然后,是第三张……

    再然后,还不曾彻底逸散的土桌向前一滑,到了姚森南自己的面前,一把土椅随之在他屁股下升起。

    等到姚森南的屁股落在土椅上,土桌上面除了李旦书写的三页纸的药剂公式之外,又多了另外的十几张纸和两支鹅毛笔。

    一支鹅毛笔被姚森南自己抄在了手里,开始在空白纸张上书写起来,另外的一支鹅毛笔,却是被姚森南凭空拟出的一只法力助手捡起,在另外的一张纸上开始书写。

    实力强大的药剂师,虚空拟出另外一只发力助手帮助自己书写,并不是很奇怪的事情,毕竟,这样可以节省自己的手腕使用,避免了书写完毕之后的手腕酸疼。

    然而,一般情况下,既然动用发力助手,就很少再有要及时同时手写。

    发力助手和手写同时开始,只能说明药剂师面对的运算量过于庞大,必须要两边开工,才能满足高速运转的思维对书写的要求。

    鲜花郡主和跟葛浮一起的老人看到这一幕,再看李旦的时候,眼神就有些变了。

    尤其是那位老人,此时此刻,终于明白了李旦那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究竟意味着什么。

    就看姚森南现在的凝重对待的态度,他也看明白了,李旦哪里是求教什么东西,分明带着一点点恶意刁难的味道。

    毕竟,姚森南是一位药剂师宗师,而李旦甚至还不是正式的药剂师。

    一个连正式药剂师都不是的少年提出来的问题,身为宗师的姚森南如果回答不上来的话,姚森南的脸面还往哪里搁?

    只是,这又是为什么呢?

    老人意味深长的看着李旦,很想看穿李旦的心,想要搞清楚李旦为什么会给姚森南挖这么大一个坑?

    在场所有人之中,第一个意识到李旦为什么这么做的人,无疑就是巫医颜火了。

    在李旦写第三张纸的时候,他就已经把目光悄悄转到了玄理的身上。

    “玄理妹子……”

    颜火悄悄的绕到了玄理和十三姨的身边,小声说道:“药剂师协会这位老前辈的话,您千万别往心里去哈,他就是有嘴无心。再说了,他一个帝都过来的老头,根本也不知道你家的事……”

    “你这人怎么回事?”

    十三姨先不干了:“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呢?刚刚把这事撂下,你又来说?”

    玄理刚刚被十三姨劝住,这会儿不禁再次红了眼圈,哽咽着说:“巫医大哥,我……”

    “那个玄理妹子……”

    颜火忍了几忍没忍住,捏着自己胸前的红色六角星,小意说道:“我现在不是巫医了,我现在是药剂师协会的一级药剂师学徒……”

0034 刁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