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 鲜花郡主(1/2)
作者:四张机
    罗大将军深刻怀疑自己今天出门没看黄历是个能够后悔一万年的错误决定。

    被森南叔父当众在脑袋上敲板栗已经是十分丢脸的事情了没成想,刚刚说了门口站着那位霍大管事的主子郡主大人天高路远,不可能看见今天这里的事情,郡主大人就从轿子里面走出来了。

    早知道自己这张今天有着乌鸦嘴的特异能力,是不是在出门之前絮叨一下,今天夺取这栋房屋的计划一定能够成功?

    “郡主大人,您吉祥!”

    在霍大管事或者森南叔父面前,还能装作一板一眼不方便施礼,但是既然郡主大人已经走进了这个小院子,罗大将军再也不能装傻充愣了,紧紧握住剑柄,像是帝都走出来的每一位贵族一样,他向着郡主大人躬身行礼:“真没想到您会亲临鹿驿这样的小地方,作为鹿驿城的城防军大将军,锐涛深感荣幸。”

    “如果我的到来,真的会滋生荣幸这种情绪,也应该是鹿驿城的城主,抑或是鹿驿城土生土长的臣民。至于你,罗锐涛,如果我没有记错,你升任鹿驿城的而城防军大将军好像只是一年之前的事情,你又有什么样的资格代表鹿驿城说话?”

    郡主大人对罗大将军罗锐涛的印象显然并不是很好,说出来的话十分不客气。

    她像是一阵轻柔的风,从罗锐涛的身边走过,来到了五颜六色的老人面前,微微欠身,表示尊重:“森南叔父,好久不见。”

    “郡主安康!”

    五颜六色的老人微笑着还礼,说道:“上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还是在你父皇九百岁寿宴的时候,那时候的你还只有十六岁,这一晃,你都已经这么大了。”

    “有森南叔父这样的强者保卫整个帝国,我们做后辈想要不去茁壮成长,似乎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郡主大人微笑着,眉梢微微一挑,又问:“对了,森南叔父,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您最近应该是在游历四野,为什么会在鹿驿城驻足?”

    五颜六色的老人朝她眨眨眼睛,说道:“游历嘛,累了就歇歇。”

    郡主大人抿嘴笑道:“既然是歇歇,我想鹿驿城的药剂师公会应该十分欢迎您的到来。他们似乎没道理不把您留在试验室里讲课,而让您继续游荡。”

    “这个没办法,谁让我是出了名的老不修?”

    五颜六色的老人耸耸肩膀,做了一个鬼脸,又指了指和颜火站在一起的青年,介绍道:“郡主大人,这个就是鹿驿城今年年初刚刚上任的药剂师协会代理会长,黄思进。小黄也是我的关门弟子。”

    “小黄,这位是陛下最喜爱的小女儿,鲜花郡主,还不过来见礼?”

    五颜六色的老人帮助自己的小徒弟引荐着帝都的大人物,一旁的李旦听到这句话,心头豁然一震。

    “咦?”

    压抑不住的惊疑之后,李旦悄悄的扭开眼神,看了看葛浮。

    因为葛浮在未来历史上留下的最璀璨的记录之一,就是成为封号天师,成为实力堪比鲜血郡主的强大的存在。

    鲜血郡主,在成为鲜血郡主之前的封号,就是鲜花郡主。

    鲜血郡主一身铁血手段,天性凉薄,以杀入道,甚至有传说抵新皇,也就是她的亲哥哥的最强大的力量,就来自于她,死在她手下的帝国士兵,数以亿计。

0029 鲜花郡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