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 我脸面你一脸!(1/2)
作者:四张机
    这话阴损至极,暗示了罗大将军强取豪夺也还算了,最关键的是,还暗示罗大将军很没出息,为了区区三百块银元都要亲自出面,简直就是把军部的脸面丢到姥姥家去了。

    最恶毒的是,居然还要罗大将军在这里点收一下这三百块银元!

    想象一下吧,手握重权的罗大将军,居然一块银元一块银元的当众数钱,那得是多么丢人的事情啊!

    “什么人在背后乱嚼舌头根子?”

    罗大将军一张脸气得都要变形了,反手抓住了腰间佩剑,看架势就像是已经准备随时出手:“有种出来见个面吧!”

    “废话,老子都来了,还能不看看你这幅嘴脸?”

    说着这话,就有三个人从院外走了进来,其中走在最前面的是一个穿着长袍的老头,老头就是一直在鄙视罗大将军的那位,他接着说道:“这么好玩的嘴脸我不看看,那多对不起你?”

    这老头,看着不比和葛浮一起来的老头更年轻更出众,但看这个老头那身长袍,就让人怎么着都瞧不上眼。

    似乎那身长袍应该是灰色的,但现在整件长袍上染了五颜六色,红一块紫一块,还有的地方可能是因为染上的颜色太多,多种颜色混合成了乌黑色。

    最要命的是,这个老头这身长袍上还有好几个破窟窿,看模样好像是很久之前烧出来的——偏偏,都破了好久了,他也不知道补补。

    就这身打扮,比街上的乞丐强不了多少,唯独强的地方也不过是那一身杂七杂八的颜色,说他带着一点点混乱的艺术气息,也还勉强过得去。

    然而,看到这个老头,罗大将军的脸色一僵,浑身上下所有的杀气骤然间烟消云散,脸上的神情闪现出了叫做尴尬的色彩。

    李旦却是注意到了这三个人里面走在最后面的巫医颜火,以及颜火领口上多出来的一枚红色六角形。

    心知肚明的朝着颜火点了点头,李旦恰恰能够看到颜火感激的朝他点头,两个人这番点头致意,落在颜火身边另外那人的眼里。

    那是一个三十几岁的青年,偏着脑袋,小声问颜火:“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年轻人?”

    “是啊,就是他。”

    颜火两眼放光,小声说:“我能拿到这枚红色的六角星,都是拜他所赐。”

    “真是英雄出少年。”

    青年由衷地赞叹一声,说道:“以后还要好好亲近亲近才是。”

    他说话没颜火小心谨慎,所以他的话很自然的飘散在了空中,落在了不少人的耳朵眼里。

    这个“不少人”自然包括罗大将军,所以罗大将军的脸色越发难看起来。

    “怎么?罗大将军不认识我了?”

    五颜六色的老头胡乱扯一把自己同样乱糟糟的白胡子,戏谑的看着罗大将军,问道:“你特么昨天晚上还赖在我那里不走,跟我讨价还价快到凌晨,怎么现在就装龟孙子不认识我了?”

    “森南叔父,咱们熟归熟……”

    罗大将军脸色铁青,咬着牙说道:“但是既然是在外面,您是不是多少给我留点情面?”

    “我脸面你一脸啊!”

    五颜六色的老头极其不耐烦的说道:“别说这些没用的,你不是要三百块银元么?老子给你了,你点点数,抓紧时间滚蛋!”

    “这不是三百银元不三百银元的事……”

    罗大将军咬牙道:“森南叔父,实话给您说吧,工部就是要在这里修桥,你拿……”
0028 我脸面你一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