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7 立场(1/2)
作者:四张机
    我的人、帮我做点小事……

    罗大将军张嘴就把曲精忠今天的绝大部分表现全都揽在了自己身上。

    看笑话?呵呵,看曲精忠的笑话,就是看我罗大将军的笑话,你懂不懂?

    我罗大将军的笑话,你葛浮能看吗?

    谁能看?

    毋庸置疑,罗大将军的这话口气有点大,但是谁都不否认,罗大将军说这话,完全有底气。

    帝国历来军政分家,军队一直都是相对独立的一个系统,作为鹿驿城的城防军大将军,罗大将军名义上受鹿驿城城主大人节制,但是这种节制,也仅仅是名义上,帝国军部一纸调令,随时都能让罗大将军站在城主大人的对立面上。

    至于职业测试中心,是的,那是关系到千千万万的民众人生轨迹的重要机构,职业测试中心还是遴选未来极有可能成为法师、大法师、乃至天师的紧要机构。

    然而,军队从来不认为职业技术中心这种机构,拥有和自己平起平坐的权利和资格。

    职业测试中心里面没有军队,可是军队之中除了剑士,还有法师。

    职业测试中心能够培养出来的最强大的法师,到最后还不是为了帝国服务,说到底,就是在军中效力?

    最关键的是,这里还是鹿驿城,鹿驿城的职业测试中心已经足足两百多年,没有培养出一个法师了,哪怕是最最低级的法师学徒的出产率,也一直都在帝国垫底。

    身为鹿驿城职业测试中心管理员的葛浮,呵呵……

    葛浮脸色有点难看,慢条慢理的说道:“曲村长的笑话,谁愿意看谁看,我是没这个心情的。我只是发现了一个比较有前途的年轻人,过来看看他的人。”

    这个比较有前途的年轻人,当然是说李旦。

    所以,罗大将军的目光就转到了李旦的身上。

    他是在笑:“这个年轻的确不错,你很有眼光。”

    只是这笑,似乎带着某种揶揄的味道,让人听来极为不舒服。

    “我一向很有眼光!”

    葛浮铁青着一张脸,说道:“所以,这个年轻人以后的事情,就是我罩着了。”

    这是立场,还是态度。

    罗大将军脸上的笑容渐渐收敛起来,很认真的看着葛浮,问道:“你确定?”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葛浮回答的毫不迟疑,倒让李旦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李旦小意提醒道:“葛浮法师大人,咱们好像不是很熟,为了我家的事让您……这有点不合适。”

    “这个你不需要关心。”

    葛浮挥挥手,说道:“你只需要知道,今天有我站在这里,谁也不能欺负你。”

    他早就看出来了,刚才还跪在自己脚下和狗一样的曲精忠一伙,今天是来李旦家找茬的。

    李旦有些感动了,所以他叹息一声,说道:“好像今天准备欺负我的是曲精忠的主子。”

    罗大将军哈哈一笑:“你是说我吧?”

    李旦揉揉鼻子:“既然你承认了,我还能说什么?”

    罗大将军神色一凛,看着李旦的目光骤然凌厉起来。

0027 立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