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 谨受教,多谢你(1/2)
作者:四张机
    李旦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准确的说,是知道了被曲文强斥责为“哪根葱”的人来自职业测试中心,姓葛之后的事情,他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他发现这根姓葛的“葱”有点眼熟,眼熟到让他深埋在脑海深处,哪怕是几十年前曾经见过,到现在也不曾忘记。

    穿越到现在这个未知的年代,然后紧接着就陷入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事情之中,李旦的脑袋其实是有一些混乱的,所以他翻查自己古老的记忆有些困难和麻烦。

    但,好在他还是找到了。

    这个葛浮,在李旦的历史记忆之中,还不是泛泛之辈。

    葛浮,生于名将时代即将终结的年代,少时多有天才之名,但是长大之后,卡在大法师的境界之前长达五十年之久,差点没成为整个大陆上的笑话。

    被卡住的这五十年,葛浮据说一直待在某个小地方,深居简出,苦心修行,世面上少有他的故事。

    但是在五十年后的某天,葛浮突然横空出世,一举跨越一星大法师的门槛,此后青云直上,境界逐级攀升。

    据记载,葛浮最终勘破法师修行的最后一关,踏足封号天师的境界,成为堪比赫赫有名的鲜血郡主的强大存在!

    岱舆城的图书馆里有很多书,都记载了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封号天师的故事,而关于葛浮,非但有故事,还有还原度很高的几张魔法画像。

    眼前的这个葛浮,可不就是曾经在书籍上见过的那位葛天师?

    能不眼熟么?

    “葛……大法师?”

    李旦暂时还看不透葛浮的修为,尝试着问了一句,尝试着把“大法师”的称号戴在葛浮头上。

    葛浮一脸羞惭,尴尬的干咳一声,用比苍蝇飞还小的声音说道:“我暂时还不是大法师……”

    “呃,不好意思……”

    李旦心中恍然,刚才对记忆的翻查以及某些思索,隐隐找到了答案。

    既然葛浮现在还不是大法师,那么,这应该还是在名将时代殷王朝帝乙统治之下了。

    要知道,葛浮在历史上之所以如此有名,是因为他成为大法师的那个时间,恰恰是名将时代被认定结束的时代,而且还是帝乙驾崩帝辛登基称帝的时代。

    这是名将时代即将终结的年代?

    这是世界末日千年之前?

    李旦在心里消化着这个信息,平静的脸色之下,是绝不平静的心情。

    相对于普通人了了百年的人生,法师的生命是漫长的,一旦成为一星大法师,至少可以享有五百年寿元,天师可以享有千年寿元,至于封号天师,甚至堪称不朽。

    千年之后,无数普通人已经转世重生十几代了,封号天师可能还活得好好的。

    然而,千年之后,将会迎来世界末日啊!

    李旦抬起头,遥望着西方那颗被称之为天的巨大圆球,默默想道:“天注定,给我留下千年时间,做些准备么?”

    有个声音不知道怎么滴到了耳边,轻轻问道:“你在想什么?”

    李旦没多想,很自然的回答道:“我在想千年之后我怎么活下去?”

    “千年之后?是不是想的有点远?”

0025 谨受教,多谢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