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 葛浮的人情(1/2)
作者:四张机
    偏偏,隐隐被葛浮重视着,甚至可以说是小意对待的李旦,居然微皱着眉头,似乎根本没听到葛浮那话的模样,别说回话了,就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葛浮就有点小尴尬了,揉了揉自己的鼻子,有点十分不好意思的回头看了看和他一起来的邋遢老头。

    邋遢老头却是饶有兴趣的看着李旦,微笑说道:“小葛子,做事嘛,就得大气点。我以前怎么给你说的,既然送人情,就送的干干脆脆,不要拖泥带水!”

    “明白!”

    葛浮神色一凛,鄙夷的看了一眼地上的曲精忠父子三人以及万松,说道:“那个谁,你……就是你,你是谁?”

    他想说点什么,才想起来根本就不知道对方是谁。

    曲精忠结结巴巴的说:“我是……”

    “算了,我也不想要知道你是谁。”

    葛浮压根就没继续听下去的心情,临时打断了他的回答,说道:“不管你是谁,明天你带着这三个小家伙去城主府,就说是我说的,你们三个自愿卖身为奴,永生永世不得取消奴籍。”

    轰!

    围观人群差点没有直接炸锅,即便是他们都看出来了,曲精忠在葛浮面前连盘菜都算不上,也万万想象不到,葛浮张张嘴,就要把高高在上的村长大人直接打成奴隶。

    剧烈的震惊,催生出短暂的惊骇波涛,大家不约而同的齐刷刷的把目光转到了曲精忠的身上。

    然后,他们更加震惊的看到曲精忠如丧考妣一般瘫坐在地上,表面上看像是和他们一样被惊着了,但仔细想,却又是另外一番意味——曲精忠面对着葛浮的那句话,竟像是完全没有提出异议的勇气,竟像是不得不接受!

    包括曲文强、曲绮丽和万松,这三个小辈也都个个面无人色,满眼里都是绝望。

    在不知不觉之间,大家看着葛浮的眼神就有些恐惧了。

    一个人强大不可怕,你还可以尝试着去打倒他,但若让人连尝试着去打倒的心念都不敢生出来,那又算是怎么回事?

    强大到变态了?

    “李旦!”

    最先有反应的,居然是曲绮丽,她跌跌撞撞的扑到了李旦的面前,保持着我见犹怜的跪姿,哀求道:“李旦我求求你,千万不要让我卖身为奴啊!我平时也没怎么得罪你,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

    李旦继续微垂着眼皮,保持沉默。

    曲绮丽转头扯住玄理的裤子,哭着哀求道:“玄理阿姨,李旦最听你的话了,我求求您您就说句话吧!只要不让我卖身为奴,你让我做什么都行……”

    是的,只要不被卖身为奴,就是做什么都行!

    大陆之上的男人被卖为奴隶,不过是被安排一些低贱的工作去做,但是女人一旦被卖身为奴,基本上只有一种工作等着她们。

    稍稍有点姿色的,首先就会送进各地官府,成为官ji,任凭那些达官贵人们糟蹋;过个一年半载,就从官ji转为民ji,送到ji院,供有钱人肆意糟蹋……等到达官贵人们和有钱人们全都糟蹋遍了,这女奴的身子基本上也就糟蹋烂了。

    然而,这还不是女奴最后的归宿,哪怕这个归宿已经足够凄惨。

0024 葛浮的人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