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 你是哪根葱?(1/2)
作者:四张机
    昨天的重新测试,李旦并没有当场得到测试结果,但这并不意味着李旦不知道他拥有彻底毁灭掉曲文强、万松和曲绮丽三个人人生的力量。

    只要他提出对他们三个阻挠重新测试的控诉,他们三个人一辈子就完了。

    但他处于本心的不愿意折腾这个事。

    自打苏醒的那一刻,就已经把目标放在至少天师的层次上,自以为强大的曲文强等人,在他眼里,其实只不过是蝼蚁而已。

    李旦如何会和蝼蚁一般见识?

    和这些蝼蚁纠缠,他唯一的感觉只是浪费时间。

    但,不和蝼蚁一般见识,却不意味着能够忍受蝼蚁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

    “把我们往死里整?”

    万松放声狂笑:“你丫疯了吧?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曲绮丽娇笑道:“他不是疯了还是怎么了?这人呐,一旦认不清自己的身份,就容易犯浑,做傻事,这跟疯了有什么区别?”

    曲文强摇着折扇冷笑道:“如果你真有整死我们的本事,本公子可以特许你放肆一回。你放心,你整不死我们,我们就把你整死!”

    “如果你想死,不用这么麻烦,你可以告诉我一声。”

    有一个陌生的声音出现在院门口,直接卡在了曲文强最后说出口的那个字的尾巴上。

    这一次没有意外的误会,谁都听得明白,这个声音是针对曲文强的。

    所以至少曲仁里村那些年轻人们心里的血液全都沸腾起来,全都把饱含着愤怒的目光转到了门口。

    所以大家都可以看到,院子门口来了两个人,一个须发全白略显邋遢的素衣老人,另一个四十多岁,穿着一件脏兮兮的法袍,像是街头算卦骗钱的江湖术士。

    如果给这两个人一个形容词,似乎也只能是:毫不起眼。

    既然毫不起眼,当然也就毫无威胁。

    曲文强很是恼火的问道:“你是哪根葱?”

    “我不是哪根葱。”

    中年人跨前一步,淡淡说道:“我来自鹿驿城职业测试中心,我姓葛。”

    扑通一声,曲精忠带头摔坐在了地上。

    扑通扑通扑通三声,曲文强、万松和曲绮丽跟着摔坐下去。

    ………………

    ………………

    葛,不是生僻姓氏。

    鹿驿城姓葛的人不少,随便找条街,都能扒拉出几个姓葛的人。

    但职业测试中心只有一个姓葛的人。

    葛浮,鹿驿城职业测试中心管理员,九级法师,可能随时都会破镜进阶一星大法师的强大存在!

    你说他是哪根葱?
0023 你是哪根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