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章 你准备怎么不客气(1/2)
作者:四张机
    玄理是谁?

    玄理是灵魂死去,给现在的李旦倒地方的那个李旦的母亲,是李旦来到这个陌生的时代之后的妈。

    玄理是让李旦感受到家庭温暖的那个人。

    玄理,是自己人。

    李旦很快知道,玄理居然被打了。

    动手的是万松。

    在他在房间里倒弄第三瓶药剂的时候,曲仁里的村长曲精忠带着人来到了这里,要求玄理母子立即搬走。

    因为这已经是三天期限的最后一天,而且曲精忠也不相信玄理母子能在最后一天交出三百银元。

    其实玄理也不相信,所以黯然的玄理并没有想要反抗什么,她一开始唯唯诺诺的答应着,唯一的要求也只是希望曲精忠宽限个半天,让她和儿子李旦收拾一下行李。

    但跟着曲精忠一起来的万松不干了,万松指责玄理是故意拖延,三天时间什么行李收拾不完,偏偏耗到最后才要收拾,分明是故意抗拒曲精忠的领导。

    这大帽子扣下来,其余的跟着曲精忠一起来的人当然也都跟着使劲,三言两语挤兑的玄理忍无可忍,回了万松一句:“这事怎么说都是村长做主,你一个小孩子家家的插什么嘴?”

    “我就插了还咋滴?”

    万松抬手就甩了玄理一个耳光,甩出了玄理那一声“哎哟”。

    “你——”

    玄理气怒交加,捂着脸说道:“你不要欺人太甚!我们母子都说搬走了,你们还想怎么样?这是准备不让我们活了?”

    “哟!你还来劲了?”

    万松讥笑着说道:“不是我说你,你一个女人,未婚生子,多大的耻辱,照人家南方的规矩,都该浸猪笼骑木马游街!咱们村里的老少爷们让你们平平安安的在这里的生活了十几年,还不够仁慈?”

    玄理一辈子最听不得的就是私生子这回事,刹那间脸色煞白,浑身颤抖,半个字都说不出来。

    曲精忠冷眼看着这一切,心里浑没当回事。

    身为一村之长,眼前这点事还算个事?

    再说了,万松说的也不是没道理啊。

    只不过,既然玄理已经答应搬走,曲精忠不愿意多生事端罢了;他摆摆手,端着架子打圆场说:“好了好了,说这些有用的没用的干什么?嗯?那什么,玄理啊,你也知道,你家这个租屋不是我不让你们住,是城防部队要征用。人家也不是没给你机会,你没办法接下这个机会不是?”

    “再给你们俩小时时间吧。俩小时收拾多大个家收拾不出来,收拾你家这点家当,绰绰有余了,对吧?”

    曲精忠摸着下巴说:“玄理啊,面子我给你留了,事我也给你宽限了,你可别不知好歹。两个小时之后要再没搬走,你可别怪我这个当村长的对你不客气。”

    李旦就是这个时候走出的房间,脸色不愉的看着曲精忠,问道:“你准备怎么不客气?”

    “我准备……”

    被人定了这么一句的曲精忠有些恼火,他刚准备说些场面上的狠话,忽然就发现接话的根本不是玄理,而是玄理的儿子李旦。

    曲精忠从来没正眼瞧过李旦。

    因为李旦是一个私生子,是连自己父亲是谁都不知道的私生子。

    这样的一个人,有什么资格走进他这位一村之长的视野?

0020章 你准备怎么不客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