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章 鲜衣怒马,恣意快活...(1/2)
作者:四张机
    “职业测试的棋子,分别蕴含五种力量,能够感知到其中一种的,就有希望成为法师学徒,能够感知到两种的,就有希望成为法师乃至大法师。五种力量全都感知到?哼,你见过?还是我见过?”

    “更何况,那些棋子貌似无序排列,其实也不是完全无序,需要的是测试者的冷静分析,乃至于对棋子下坠趋势的些许判断,才有可能顺利制造同消。至于五棋合一的同光棋子……那甚至可能代表了某种预知能力!”

    原本看似疲惫不堪的老人,在水晶球的那一头毫无形象的咆哮着,须发飘飞,胡子乱扯,活脱脱一个疯老头。

    葛浮的身子不由自主的颤抖着,内心最深处潜藏着的一股子喜悦,却是有些蠢蠢欲动。

    五十年前,他的师尊让他来到鹿驿城等候他的机缘,他根本不清楚这份机缘究竟是什么,五十年的等待一直都是无头苍蝇一般的懵懂乱撞。

    耳听老人对今天下午出现的五枚同光棋子的癫狂,葛浮莫名其妙的就感觉,那份机缘一定就着落在制造这五枚同光棋子的李旦身上。

    机缘啊……

    所谓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一个法师的进阶之路,最最缺乏的岂不就是机缘?

    “等等!”

    老人忽然以一个疯老头的姿态定格在水晶球里,他那张老脸一会儿发红一会儿泛白,最终像是咬牙切齿一般说道:“葛浮,现在,首先,你需要确定一件事。”

    葛浮哆哆嗦嗦的说道:“师尊,请您吩咐。”

    老人伸出一根手指:“确定一下这个少年,是不是踩了goushi。”

    “呃……”

    葛浮脑袋有点要炸:“goushi运?不可能吧?”

    特么的,一次性制造五枚同光棋子的事情,如果真是goushi运作祟,老子决定天天出门踩goushi……不,老子绝逼养上几百条狗,专门拉屎给老子踩!

    “一切皆有可能。如果确定,第一时间告诉我,不管什么时间!”

    老人整理着自己的仪容,缓缓说道:“如果真是goushi运,你要恭喜你自己即将多一个小师弟。如果不是……那就一定要他真切体会到,来自我们学院的善意。”

    ………………

    ………………

    一套搬砖提篮,换取了建筑工地上神秘红衣少女的关注;一次测试,引发了一颗通讯水晶两边的抓狂和震惊,这个夜晚的序幕,至少有一部分是因为穿越而来的李旦掀开的。

    但是一切的始作俑者李旦,此时此刻却早已经进入了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状态之中。

    这种状态,在法术修行之中,被称之为冥想。

    李旦需要进入冥想状态,钉下修行的地桩。

    按照约定俗成的修行方法,一旦点亮神庭、檀中、气海三个穴道,再用天地元气将这三个穴道连接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元气回路,就能够成为一级法师学徒。

    然而,混乱时代中期,数十位天师对名将时代之前数百位有据可查的封号天师修行经历进行研究之后发现,那些在修行道路上走得很远的修行者们,往往都会在修行初始阶段,打好坚实的基础。

    简单地说,就是在成为一级法师学徒之前,就在奇经八脉和十二正经之间构建通畅的法力回路。

    唯有如此,才有可能在修行道路上走得更远。

    远在这个时代苏醒之前,李旦就已经确定,要活一段属于自己的人生。

    鲜衣怒马,恣意快活!

    而这,需要的是实力,是力量!

    既然上一段人生都能走到一阶天师的境界,那么现在的目标至少也该是一阶天师才对!

0014章 鲜衣怒马,恣意快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