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章 我是搬砖的小行家(2/2)
作者:四张机
    “居然还想让本大人钻你的裤裆?哈哈,废物,你就等着给本大人白干一天吧!不对,你还要等着钻钻本大人的裤裆!”

    搬砖副主管越想越得意,忍不住哼起了小曲。

    他扭着身子,从办公桌上的冰桶里取出一瓶凉水,喝了一大口进到嘴里。

    还没等着这一口凉水顺着他的喉咙咽下去,带给他的胃足够凉爽的感觉,他忽然就看到外面的太阳下,两个装了不知道多少转的搬砖提篮被李旦提在手里,闲庭信步一般走过。

    他看怪物一样死死盯着李旦,眼睁睁的看着他最终从神色惊骇的搬砖点收管事手里接过一根布条。

    “噗——”

    搬砖副主管喷了凉水。

    二百块砖!

    李旦刚刚一次性搬运了二百块砖!

    次奥,这个废物怎么做到的?

    ……幻觉……

    搬砖副主管拍打着差点被呛到的胸口,在心里重复告诉自己,那一定是幻觉。

    怎么可能呢?就算是十年前的长臂族奴隶张聚力也不可能一趟搬运二百块砖啊,那个废物李旦,怎么可能做到?

    “吓死本大人了……这个废物……”

    搬砖副主管的第一轮自我安慰还没有结束,忽然就看到李旦再一次搬运了二百块砖返回到砖块点收处。

    啪嗒!

    搬砖副主管手里的凉水瓶摔在了地上。

    一直到李旦第三次返回的时候,搬砖副主管也没有回过神来。

    三番两次的场景重现,浑似画面重放,最终让他确认,李旦一次性搬运二百块砖的事情根本就是真实在发生的。

    但问题是,李旦究竟怎么做到的?

    搬砖副主管不知道眼睁睁的看着李旦来来回回了多少趟,几乎要把自己脑门上的头发抓光了,也没能想出半点头绪。

    他当然并不知道,之所以被眼前这一幕原本不可能的事情吓懵,只是因为他不是修行者。

    只要是修行者,就一定能够在李旦手中的搬砖提篮底部感知到天地元气的流动。

    天地元气的流动,是沿着李旦刻画在木板托底上的刻痕运转的,运转起来的天气元气,根本就是一个小型的风系法阵。

    这个风系法阵,一旦运转,就会自然生发出向上的托举之力,连带着催生出向前的推力。

    二百块砖的重量几乎全都被这个法阵承载,至于向前搬运所需要的力量,同样也由这个法阵提供。

    点亮三个穴道的李旦,借助木板托底上的两个风系法阵,搬运这二百块砖根本不费吹灰之力。

    不为别的,只为他现在已经是一名修行者。

    只不过,如果真的有其他修行者在此时感知到了他手里的两个风系法阵的存在,一定会吐血。

    修行,并非人人可以为之,天地元气更加不是任何一名修行者都能轻松做到的。

    使用风系法阵搬砖,简直就是暴殄天物,奢侈到令人发指的浪费挥霍。

    当然,李旦才不关心别人怎么看,他只是关心自己不累就好了。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搬砖的小行家……”

    哼着歌,李旦欢快的走在搬砖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