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章 我是搬砖的小行家(1/2)
作者:四张机
    张七离开的背影,夹带着怒气,很显然的是,这个长臂族奴隶是在生李旦的气。

    李旦相信,张七的气,不是因为他的委婉拒绝,而是因为他的不自量力。

    长臂族奴隶张聚力一万块砖的记录,至少在鹿驿城的工地圈保持了十年,真是那么好打破的话,岂不早就被打破了?

    就算是一个强壮的长臂族,想要打破这个纪录,也要掂量掂量自己的份量,更何况力量强壮程度远远不如长臂族的人类——更何况一个瘦弱不堪晒晒太阳都会中暑的人类!

    这不是不自量力又是什么?

    李旦却不认为自己是不自量力,当然,如果是中暑昏迷之前的李旦,这种“不自量力”的事情也不会发生。

    问题在于,现在的李旦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李旦。

    没有着急着投入紧追快赶两万块砖的搬运工作,李旦蹲在地上,继续摆弄着分配给他的两个木制搬砖提篮。

    搬砖提篮,有着一个长方形的木板托底,上面可以平行摆放两块砖,上下叠加,单个搬砖提篮可以盛装十块砖,正常搬运一次动用两个搬砖提篮的话,一般都能搬运二十块砖,换取一根麻绳。

    以前的李旦,根本没力气一次性搬运二十块砖,而现在的李旦,根本不屑一次性搬运二十块砖。

    李旦的目标是二百块砖!

    随手捡起地上的一块小石头,以它为刻刀,李旦在木板托底上貌似十分随意的刻画了几道刻痕。

    然后,他提着两个搬砖提篮,到了工地旁边的砖厂,开始给搬砖提篮装砖。

    抛弃了简单的堆砌,李旦装砖采取了错缝叠加的方式,借助于砖块上下左右的搭接,硬生生的一层摆放了十块砖。

    每个搬砖提篮十层堆满,就是一百块砖。

    砖厂的工头以及其他一些搬砖工看到这一幕,下意识的站住了脚跟。

    “天哪,那不得有二百块砖?”

    “他真是疯了,他怎么可能提得动?”

    “他以为他是力大无穷的巨人么?居然敢一次性搬二百块砖?”

    小声的嘀咕,从大家的口中传出,似乎并不忌讳被李旦听到。

    不过李旦完全没有在意这些嘀咕的意思,他微微弯腰,两只手抓握住了搬砖提篮的提手的同时,神庭、檀中、气海三个穴道缓缓敞开,从空气之中吸纳天地元气。

    这些天地元气随后被他催动,顺着他的双手,传递到了搬砖提篮上,最终着落在了木板托底上的那些刻痕中。

    砖块盖住了那些刻痕的存在,所以根本没有人知道,就在这一刻,有一抹淡淡的光华从那些刻痕之上闪烁了一下。

    两个分别装了一百块砖的搬砖提篮,赫然就被李旦轻轻巧巧的提了起来。

    当,当,当!……

    很多搬砖工手里的搬砖提篮下意识的摔落在了地上。

    ………………

    ………………

    “这个该死的废物,真是不知死活啊!”

    搬砖副主管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心情十分愉悦,就像他已经看到李旦从他裤裆下面钻过去的那一幕一样。

    十年前,长臂族奴隶张聚力创造一万块搬砖记录的时候,他就是副主管,他亲眼看到创造了这个记录的张聚力累得活像一只死狗。

    强壮的张聚力尚且如此,李旦那般瘦弱的人类,如何能够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

    这个废物居然敢放出搬砖两万块的狠话,真是自取其辱。

    搬砖副主管的办公室,就在工地主题旁边的简易房里,紧挨着砖块点收处,所有搬砖工搬运来的砖块都会在他眼皮子底下被搬砖点收管事点收,他看到几个人类搬砖工卸下二十块砖,个个抬手擦汗的一幕,忍不住再一次想到了李旦。

0003章 我是搬砖的小行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