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4 纸老虎(1/2)
作者:四张机
    “大……大老虎?”这个药剂师学徒的声音十分颤抖。

    “对,就是大老虎。”

    李旦一边比划,一边绘声绘色的给他说:“很凶残的一种野兽,身长得有两米多,黄色的,身上有黑色的条纹,对了,它脑袋上还写着一个‘王’字,据说是百兽之王的意思。”

    药剂师学徒嘴唇抖三抖:“我,我知道大老虎……”

    “你知道啊?那真是太好了。”

    李旦很高兴的样子,继续说道:“那你应该也知道,大老虎一般都很凶残的是吧?它脑袋比人头大,张开嘴就是两根大獠牙,那嘴恨不能一口就能把人脑袋啃半边去!想想都让人觉得恐惧。”

    药剂师学徒恐惧得整个人都要不好了,他的腿抖得像是弹琵琶:“我,我知道啊,可是李先生,你,你究竟想说什么?”

    “我想说什么?呵呵……”

    李旦淡淡的问道:“我是想说,你见过大老虎成群结队的出现吗?”

    “嗯?”药剂师学徒很懵逼。

    “真正强大的存在,哪里会是成群结队出现的,这绝对有损它们的尊严!”

    李旦掏出一张纸,从挡在身前的潘绍坤和葛浮之间走出去,说道:“对于貌似强大的存在,我们在战术上可以重视它,但是在战略上,我们只当它是纸老虎。”

    说完这句话,最后朝着那张纸上事先描画的法力回纹之中输入了一点天地元气,李旦挥挥手,这张纸就朝着前方那些巨高生物的方向飞出去。

    纸,飞在空中,火焰却从法力回纹上骤然升腾而起。

    如果有人一直动也不动的盯着那些巨高生物,不难发现,就在火焰冒出来的那一刹那,它们红色的眼睛里那份贪婪骤然消散,一抹恐惧无由而生。

    那张纸飞的不快,李旦随随便便的一扔,根本不可能给那张纸多么强大的动力。

    然而那团火焰一直在燃烧,就像要凭空焚烧整个世界。

    猛听得嗷嗷嗷一阵乱叫,那些巨高生物飞快缩小,只是一个扎眼的功夫,全都回缩成为不足半米高的模样。

    身高缩短了,它们的身宽却依旧不变,转眼之间,它们原本修长到让人崩溃的身材,就变成了肥硕如球的滑稽模样。

    叽里咕噜的声音在它们之间传递着,不知道是不是它们在使用独属于它们的某种语言交流着什么,一个个滑稽的小东西拥挤在一起,短小的手臂时不时的挥动一下,好像还争执的比较厉害。

    “扯呼!”

    猛听得这些小东西之间忽然闪出两个似乎属于人类语言的字眼,它们集体把四肢全部回缩,贴紧了身躯,蜷缩成了标准的球形。

    球形小东西快速的贴着地面滚走,被它们的身躯压倒的青草很快的重新竖直起来,就仿佛根本不曾被压过一样。

    所有的药剂师学徒全都看傻眼了,就连潘绍坤、姚森南和鲜花郡主他们也是忍不住的苦笑连连。

    他们必须要承认,在刚刚看到这些巨高生物的时候,每个人的心里都是骤然一紧,出于本能的思考应该如何应对。

0094 纸老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