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3 你见过大老虎吗(1/2)
作者:四张机
    高梦家带来的药剂,在穿过第一个封闭结界的时候,其实是派了不少用场的,受伤的药剂师学徒和药剂师们全赖这些药剂快速愈合伤口,继续前进。

    但李旦相信,接下来的第二个封闭结界之中,需要用到药剂的地方会更多。

    而且,单单是看一下第三道炼金法阵的格局,再加上他对历史记载中关于孟归天师坟墓的模糊说明,李旦也能知道,在第二个封闭结界之中,最最需要的可能就是清醒药剂。

    “为什么随时都要用清醒药剂呢?”

    高梦家兀自怀揣着这样的疑惑,只是经历了多次吃亏之后,他总算学的聪明了一点,在没有发现明显的迹象之前,绝对不开口多问半个字。

    炼金法阵被李旦很容易的破解掉,大家顺利通过,进入第二个封闭结界。

    触目所及的环境,貌似和没通过之前没什么两样,大家伙还是在那个山岗上,山岗的下面还是那片小树林,然而如果仔细远眺一下,不难发现,前方数里之外的那座小山总让人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走吧!”

    鲜花郡主开了口,带头走在最前面,霍朴和怪人紧随其后,却又隐隐绷紧了腿上的肌肉,随时准备冲到鲜花郡主的前面去。

    本就不算高的山岗,很快被抛至身后,大家走上一大片松软的草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前进的方向依旧是朝着那片小树林。

    即便是再迟钝的人,到了现在也已经发现,那片小树林是那么的熟悉,所以有些人忍不住悄悄议论起来,甚至还有人问李旦:“李先生,我们这是又走回去了?”

    李旦轻轻摇头:“看着像是这么回事,不过……”

    他知道不是这么一回事,然而摆在眼前的事实,又让他不知道应该作何解释。

    要知道,这已经是第二个封闭结界,孟归天师不可能无聊到制造出和第一个封闭结界一模一样的结界。

    更何况,从递进关系上来看,第二个封闭结界应该比第一个凶险得多,绝对不可能和第一个一样,危险层级显得比较低幼,当然更加不可能像是现在一样风轻云淡,甚至连那些低阶魔兽都没出现。

    近乎于无聊的路程持续了十分钟,一些药剂师学徒虽然心中纳闷,但是精神的确放松下来。

    “还别说,这个结界的空气真心不错。”

    有一个药剂师学徒感慨道:“尤其是空气中的这种花香,淡淡的,很是沁人心脾……”

    花香?

    李旦目光忽然一凝,下意识的低头看了看脚下的大地。

    大地上绿油油的,遍地都是青草,青草之间,夹杂着密密麻麻的小白花。

    这些小白花最多有大米粒那么大小,不仔细看,还会以为是一片片美丽的雪花。

    “花香!”

    李旦明白了什么,告诉高梦家道:“把清醒药剂拿出来吧!一人一瓶!”

0093 你见过大老虎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