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8 吓尿了(1/2)
作者:四张机
    “这是肿么个情况这是……”

    高梦家吓得腿肚子都有点转筋,哆哆嗦嗦细声细气的问。

    他哪还敢唾沫星子乱飞式的大声嚷嚷,这个时候的他如果不是因为害怕,恨不能连呼吸都要闭合起来,只盼这条蛇当他是个死物,放他一马。

    “早就提醒你了,让你向前走两步。”

    李旦叹息道:“你这个人就这点不好,怎么就听不进人劝呢。”

    “别说这没用的了!”

    高梦家一阵火大,嗓门差点再放开,他连脖子上都出了一层冷汗,战战兢兢的哀求道:“李旦啊,想想办法,救救我……”

    “早知现在,何必刚才!”

    姚森南恨铁不成钢的瞪着他,说道:“这回大家可没出动静的,就李旦一个人开了口,你要说你没听见提醒,纯粹是睁眼说瞎话!”

    潘绍坤有点小小的幸灾乐祸:“那话叫什么来着?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葛浮苦笑着摇头:“高副会长,你这个人啊,让我说你什么好呢?”

    这一路走来,高梦家对李旦多有挤兑,倒是李旦从始至终都没跟他一般见识,哪怕就在刚才,也是李旦在提醒他向前走两步。

    可他倒好,不但斥责李旦,还把想要提醒他一下的一名药剂师骂了一顿。

    就这德行,真心不得人心。

    就连一直都保持谨慎的沉默寡言的霍朴也忍不住说道:“高副会长,不要总怀疑别人会害你……”

    “大哥,先别说这些了,先想想怎么救救我啊……”

    高梦家都快哭了,他被那条蛇的两只眼睛死死盯着,一动不敢动不说,他甚至都隐隐感觉自己的裤子有点发热了——难道是已经控制不住,尿了?

    “李旦?李哥?李大爷……”

    高梦家从来没像现在一样觉得李旦是那么的亲切,他满怀期许的带着哭腔问:“您老倒是给想个招啊……”

    “你大爷!我有那么老么?”

    李旦翻翻白眼,说:“我不是没办法,我是怕说出来你又怀疑我害你。”

    “不会!绝对不会!”

    高梦家信誓旦旦的保证:“只要你给出个招,我保证立刻执行!就算你让我现在咬这条蛇,我也干!”

    “真的?”李旦不确定。

    “真的!”

    高梦家祭出大杀器:“我拿我这条命保证!”

    “你快拉倒吧,你这条命都快没有了……”

    李旦揉揉鼻子,说:“那你咬它吧。”

    “好!……什么?”

    不是因为对这条蛇的畏惧,高梦家几乎当场跳起来骂娘。

    李旦你祖宗的,你还说不害我,你现在不是害我难道还是救我?

    眼前这条蛇,明显是吃人不吐骨头的主,看一眼都让人腿肚子转筋,你特么居然让我咬它?是我咬它,还是它咬我?你特么能给出个靠谱的主意吗?

    “你咬它啊!”

    李旦扭头给姚森南交代了一句什么,继续对高梦家说:“难道我说的还不清楚?你,现在张开嘴,尽量张大一点,把牙也露出来,然后照着这条蛇一口咬下去!”

0088 吓尿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