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均,感个言(1/1)
作者:错哪儿了
    从七月份上架,到现在为止快六个月了,《都重生了谁谈恋爱啊》终于在今天早上迈入了十万均订的门槛,在此感谢各位读者老爷们一路相随,老错不胜荣幸。

    我相信,从此以后,再也没人敢说我是一个空有皮囊的花瓶了。

    当然了,要是有人非得说我是个花瓶,那我也只能忍了。

    ……

    其实从上架开始,我一直都很想写個感言什么的,比如周边活动的时候,比如满百万字的时候,但是话到嘴边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一是怕打断大家看书的节奏,忽然出戏,二是怕说出来的话太矫情,引起大家的不适。

    但这次,编辑强烈建议我发个感言,我也就只能稍微写一写了。

    这一路走来,长达半年,其实我的心理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承受的压力也十分巨大,有时候一觉醒来,满头都是冷汗。

    因为将近两万七的首订,让我开局就很炸裂,炸裂的有点扛不住。

    而且,这七个月里也有无数的质疑声在耳边响起,还经常会被人拿出来啐两口,说我不配。

    但幸好,在各位的呵护之下,老错这个精致的花瓶虽然脆弱,但还是努力地挺过来了。

    到现在,我十万均订了。

    一个订阅,一个订阅,是大家亲手把我抬到了十万。

    这十万均里,有的人从没留过言,有的人是从短视频专门追过来,我甚至都不知道你们的id,不知道你们是谁,却承蒙如此厚爱,实在受之有愧。

    今后只能勤勉不懈,以报深恩。

    ……

    然后,再说一下关于更新的事情,也就是大家一直都关心的那个问题,你个花瓶,你怎么不加更呢?

    怎么说呢,才疏学浅,道行有限,以至于很多时候都词不达意,需要反复修改才敢发出来,这就导致我每天只能写七千字。

    群里的人应该都看过我的作息表,我每天只睡五个半小时。

    还有个沙雕群友,每天凌晨六点在群里艾特我,问我醒了没有,没噶就赶紧起来码字。

    而我,除了结婚当天把双更变成了一更之外,七个月内我没有任何一次请假,更没有任何一次无故断更,只有来不及的时候推迟两三个小时。

    所以,我每天的时间都是满的,加更真的很困难。

    其实我完全可以每周休息一次,然后偷偷多写两张,等到求月票的时候忽然发出来,就好像是爆更了一样,惊艳所有人。

    但是我不敢,因为我始终觉得自己不配让你们等我,我只能尽量每一章都多写一点,有时候三千多,有时候四千。

    对于我这个如脚一样的更新,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

    然后,感谢暖阳巨的白银盟和黄金盟,妈的,爽了。

    七个月了,我天天在想你什么时候能盯上我,现在伱终于盯上我了。

    因为怕影响阅读体验,就不开单张感谢了,但是我的谢意却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明天,我终于可以三星了。

    ……

    最后,再次感谢读者老爷们,感谢起点,感谢编辑透明,感谢主编水墨,感谢一路走来所遇到的所有好人与坏人,看客与间客。

    十万均定。

    来的时候没想那么多,得到的时候又很惶恐,我一个臭码字工自觉不配,但我的读者老爷们说可以,这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