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作者:错哪儿了
    萌新的第一本书要上架了。

    本来憋了很多话要说的,但真到这个时候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是的,我是个屌丝,文学素养不高,知识储备不够,只会写爽文。

    但其实我觉得无所吊谓,因为能写一点带给大家快乐的东西,减轻大家的生活压力,这很美好,也很有价值。

    因为生活已经很现实了,看小说就应该科幻一些,对吧?

    另外,说说这本书的创作历程吧,毕竟不能光你们开心,就我自己难过啊。

    从第一章到现在,我经历了太多的打击和质疑了。

    有人说这个题材别人写可以,我写必扑。

    也有人说我第一轮推荐都熬不过去,赶紧寻思寻思开新书。

    当然了,事实确实是这样。

    我写到五万字的时候,收藏只有94,成绩不够试水,想切,但舍不得,于是各种找人问,能不能写?能不能写?有变好的可能吗?

    得到的答案是够呛之后,我就想,就当是写着玩了吧,再坚持坚持。

    一直到我写够七万字的时候,我终于勉强凑够了70追读,换来了一個试水的机会。

    在此之前,我一直想放弃,并不断地自我怀疑,不断地去否定前文。

    所以尽管五万多字了,我还是在不断地修改黄金三章,一次一次又一次,每修改一遍都会想一下,为什么没人愿意看呢?

    一级萌新,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真的很难混,也很难忍住单机的寂寞。

    但幸好,我坚持过来了。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编辑透明,给我一个签约机会,并为我提供写作思路,鼓励我坚持到十万字。

    也感谢主编水墨,帮我出谋划策,让我捋清楚后续情节。

    此刻,我没有胸有成竹的得意,只有劫后余生的庆幸,庆幸五万字的时候没有切,才能够一步一步地走到今天,走到上架。

    当然了,大家都说我慢的一批,但事实上,我为了把握男女主的人设,已经删了近乎五万字。

    有时候写多一点会油腻,写少一些太朦胧,就这样一边写一边删,这二十万字属实不易。

    别问为什么。

    因为我是萌新,我只有一级,能让大家看到我的机会不多。

    所以哪怕写十万废稿,我也不会为了攒字数发出来。

    我害怕,怕一句话不对就劝退千百个人。
上架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