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都退赛了(1/2)
作者:君子熠
    老校长不仅在民中,就是在天柱县,整个贵州省都是响当当的人物。

    当年奥运赛场夺冠英姿依然历历在目!

    见到老校长到来,哄闹的人群安静了许多,大家向两边分开,几个裁判角色的体育老师马上迎了上去。

    “老校长,您怎么来了?”

    “您应该好好歇着啊!”

    老校长的声誉和威望都很好,大家纷纷关心,一些学生伸头睁眼的望着。

    老校长杨敬德罢了罢手,笑着道:“我就来看看,你们不用管我,我身体很好!”

    几个老师还是不放心,谁知老校长眼珠一瞪:“还不给我让开?”

    几个都是老校长看着长大的,这才灰溜溜走了,但也时刻注意着。

    这边只能算是小插曲,虽然威望很高的老校长来了,但是人群的注意力仍是在陈小龙这桌上。

    准确的说,是莫万里手上的黄球上。

    人群让了道,老校长笑呵呵走到了人群前面,练了个好位置。

    只是一眼,他就看到了地上破为两半的乒乓球,随后,目光和众人一样,移到了莫万里手里的球上。

    他认得那是莫万里。

    “这小子是谁?”老校长问陪在身边的小同学。

    那个同学把陈小龙的名字班级大概介绍了一遍,老校长道:“面子不小啊,都有记者抗摄影机来了!”

    那个同学说:“是啊,校长,您听说了昨天高二年纪的篮球比赛吗?最后一节得72分的人也是他!”

    这一次老校长什么也没说,忽然沉默下来。

    但是台上,莫万里却迟迟不发球。

    只是此刻,陈小龙整个人成弓形对准台面,已经再次做好扣球的准备了。

    莫万里手心都是汗,连握拍的手都因为过紧而发起抖来。

    “这球他已经发布出去了!”老校长的声音很小,但身边的人都听到了,包括台上的莫万里,身后的马尾女吴婷等。

    一向傲气冲天的莫万里竟然垂下了头。

    马尾女在他耳边低声说了几句,两人便默不作声的离开了。

    “投降了吗?认输了?跑了?”之前被莫万里伤害的人群纷纷吐槽,而莫万里则快速离开了场馆。

    众人哗然!

    谁料老校长笑呵呵上了台,道:“小子,你叫陈小龙是吧,来,我俩来一球!”

    陈小龙一看,是个笑脸老头,挥了挥拍子,道:“算了吧老大爷,您这都多大年纪了。”后面心里还有一句:要是闪到腰什么的,可别讹我!

    众人爆笑!

    坚B笑尿:“你连老校长都不认识?哈哈哈哈——”

    好吧,陈小龙同学之前因为自卑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同时很少关心周围的世界,让他和这个世界在某些方面是造成了一定的差距的!

    所以陈同学以善良成全的态度道:“好吧,一球就一球。”

    陈小龙心到:这些人这么恭敬他想必很牛,但我陈小龙如今打个小球还会怕谁,但也不能赢得太过分,什么重拍,铲球肯定是不行的,毕竟要尊敬老人。

    陈小龙心里盘算好了,便道:“好吧老爷子,你发球还是我发球?”

    老头阴阴笑了笑,道:“你发吧,免得说我老头子欺负年轻人!”

    陈小龙也不客气,心想:我发就我发,大不了我随便发个擦边球,让你看到也接不到,到时候让你输了,我也可以装作是运气巧合。

    陈小龙把球一抛,来了个欧洲乒乓球运动员传统削球。

    球轻飘飘飞了过去,俨然落球点就是左侧的角。

    “太过分了,连老人也不放过!”

    “是啊,这家伙对老校长都来擦边球,心里也是黑得没Sei了!”

    但场上老校长却是笑着。

    他个子不矮,比现在陈小龙170cm的身高还高半个头,176cm左右的样子。
022 都退赛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