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我要在这里绝杀你们!(1/2)
作者:君子熠
    丁鹏三个人是真的傻眼了啊!

    之前可是87比22啊,65分的差距,你和我说103比101?

    “我肯定是走错地方了…”丁鹏如是安慰自己,“对,走错地方了!”

    “这应该是幻觉,或者走入了一个幻想者想象中的二维世界,快叫醒我,快叫醒我……”丁鹏心里不断唠叨。

    可眼前11班的班主任、老师、同学可都在这里啊,还有对面4班的,甚至那个主动要求进场的4班陈小龙。

    那个矮子?!

    丁鹏三人又揉了揉眼睛,瞪大眼珠看着比分牌:103比101。

    这是个事实!

    让人吓尿的事实!

    不论多么犀利的言辞,多么震撼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此刻丁鹏甚至是在场所有人惊恐、恐惧的内心!

    是现在振奋沸腾的人群让他们找回了自己。

    11班班主任的语气无奈又奋抗:“丁鹏杨俊楠你们三个一起换上去,这最后一球一定要防死4班,千万不能让4班的陈小龙投篮。”但马上,他又接着加重音量:“不,不能让陈小龙接球,连球都不能让他碰到!”

    何思军挠挠头,轻声轻气的生怕让杨尽豪骂了,说:“老师,那个……我们发球,这一球我们先攻……”

    “我知道!”杨尽豪直接吼出来,俨然差点连教师的基本形象都没有了,“我的意思是,何思军你不要再被陈小龙给抢断了,你光发球和接球都送出去多少次失误了?”

    杨尽豪气啊,自从陈小龙上场,硬是被陈小龙发一次球抢断一次球,而且每一次都被陈小龙换成了3分入囊。

    “明明看起来他是断不了的,但那些球……”何思军垂头丧气,但也是无可奈何,直到此刻,他仍然很难相信被断了的那些球。

    看到班主任气得眼珠都快瞪出来了,何思军识趣的没有接着说下去。

    暂停时间到,11班发底线球。

    此刻整个操场,整个围绕着的人群、阳台、寝室楼道,竟异常安静,没有一人发声!

    只见11班队长丁鹏走到底线,从目光异样的何思军手里接过篮球。

    “丁鹏发底线球啊?”

    “是啊,11班在想什么?”

    “随便叫李平何思军发底线球,占着身高优势,24秒内出手得2分或者再抢一个篮板球控制球权不久拿下4班了么?”

    ……

    下面议论纷纷,当然,也有人说:“我看是11班的两后卫被抢断怕了,不敢发底线球了。”

    “对啊,最后30秒,可马虎不得!”

    场上,虽然丁鹏和张魁、杨俊楠才回到场上,但三人心里也十分发懵,丁鹏手里就像捧着一个滚烫的火球,即不能随便发出去,又不能一直拿在手上。

    到最后,他终于还是发给了打控球后卫的何思军。

    何思军是名副其实的控球后卫,控球技术最好,这也是最理智的做法。

    “何思军,千万别让我们失望……”丁鹏心里默念。

    防守何思军的依然是陈小龙。

    丁鹏的球发得十分小心,离卡住位的陈小龙几乎有1米半的距离,小抛球。

    何思军接过球,双眼盯着队友们的场上移动位置。

    球传出去,丁鹏就已经移动到了前场,作为分位的李平在右侧三分线外接球,但才走两步不到,陈小龙便贴身上来,肆无忌惮的说道:“我会抢断你——”

    说到一半,陈小龙伸出右手指着自己的前场右侧底线三分位置,道:“然后在那里绝杀你们!”

    “我会抢断你,然后在那里绝杀你们?!”

    似乎全场的人呼吸都停顿了一下,虽然每个人都屏住呼吸观看这最后的30秒,但每个人的内心此刻无不掀起轩然大波!

    这是多么嚣张、不可一世的言辞!

    说出会抢断你,而且连绝杀的位置都指明了!

    李平脚下顿时仿佛如注重铅一样,迈开一步都是那么困难。

    但更困难的事情立刻就被他发现了!

    陈小龙的两只手掌就像两张风扇,无时无刻不把他传球的去路给堵死了,而且陈小龙还在不断的骚扰挠球,但却没有任何犯规的动作。

    但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一点是,李平似乎隐隐感觉,就像一种无形的屏障一样,似乎陈小龙的身躯又高大了!

    李平心里一个声音不断重复:我传出去会不会被断,会不会被盖掉,就像陈小龙盖何思军一样,我不能当11班的罪人……

    李平心里一边思索,一边眼睛搜寻。

    终于,他看到了个子足有190CM的丁鹏,为了充分利用丁鹏的身高优势,李平将球往上空一抛!

    丁鹏也发现了李平的眼睛。

    但就在球还未上升半米的时候,一只不大,却十分坚决的手出现在了篮球上升的上方。

    “嗙”的一声响。

    陈小龙将球狠狠压在了自己双手之间。

006 我要在这里绝杀你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