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烈马王的巢穴(1/1)
作者:键盘又坏了三
    “我的辅助系统上线了。”

    雨太大,胖子没听太清,抱着烈马王的脖子转过头使劲啊了一声,江楚费力的又说了一遍,胖子这才转头道:“力量敏捷智力天赋,生命条!你有什么?!”

    “一样!就是少了个天赋!”

    胖子解释道:“没事,属性条都是触发的,主系统除了预设没什么权限,真说起来还不如我们的舰载电脑!”

    “闭上你的臭嘴!”江楚在雨中大骂一声,胖子自觉失言,急忙闭上嘴继续观察前方。

    三十七匹马奔行冲锋,就是野狼团见到了也得夹着尾巴逃命,更不要说这些魔化马。亏得是在游戏里,要是在游戏外真跑起来,凭人类的身体强度就像一个壮汉无限制的对着你呼脸,还是攻速五点零的那种。

    马王在全速奔行,江楚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咬牙忍着凄风苦雨。它是这块地方的地头蛇,自己强插一脚保不准会在晚上遇什么。这可不是现实世界,蛮荒没有什么怜悯,也不仅仅是个游戏。

    一路风驰电掣,横洛山脉的轮廓在眼前越来越清晰,马王长仰身形停在山脚下,胖子没抓牢猛地就摔倒在了地上。江楚从烈马身上下来,咧着嘴给了胖子和马王分别一脚。

    马王鼻息嗤了一声,倒退着身子不敢反抗,胖子骂骂咧咧的从地上爬起来,晦气的刮干净脸上污泥。这大雨天气,烈马们停下身上就干,江楚和胖子全身上下都像泡在水里一样,湿漉漉的喘不过气。

    “当年进特务营也没这么狼狈,奶奶的。”

    江楚嗤笑一声,跟上烈马王的小步跑动,右手反身一扯胖子耳朵道:“得了,你当年说你是特务营出身,我真是怀疑了足足二十年,你这身材是怎么从那地方活下来的我现在都没整明白。”

    胖子一把将脸上污烂的泥水彻底抹干净,叹口气恨自己跟错了人,小步跑动跟上。

    夜还很长,三十七骑和两人上了一条狭窄的山道,这地方骑不了马,是个实打实的悬崖天险。烈马们卓越的身姿从乱七八糟几乎不可能的石质攀援点上一跃而上,江楚和胖子就只能靠这两只脚,小心翼翼的磨蹭。

    忙碌一整天又是大雨,什么都不吃的一级小号再怎样也说不过去了。江楚看着越来越陡的山崖峭壁,一边爱恨这马王会选地方,一边也只能抹着脸上砸的生疼的雨珠,咬牙记录周围的情况。

    这地方还是纯粹的野区,除了猴子见不到和人类有什么关系的生物,夜猿在雨夜里从崖壁藤蔓上一跃而过,却也只能瞪着猩红的双眼,不敢过到烈马群的山道上来。

    山道越来越陡,最后几近垂直,江楚咬牙爬过最后一块石头,力量最弱的那匹烈马屁股就消失在这块石头的后面。反手一扯胖子,哥两个终于是翻过大石,趴在一个洞穴的前面脱了力。

    这地方估计就是栖息点,烈马们幽蓝的火焰光环在洞内影影绰绰难以分辨,江楚也安了心,和胖子搀扶着站起来边走边打嘴炮。

    “胖子,要不是你在我眼前,我非得断开连接歇一会。”

    胖子有气无力道:“别想了,我们两个用星舰接入的很来就是黑户,辅助系统检测到我们下线的话,其他国家不会眼睁睁的看着的。”

    江楚明白胖子的意思,当时恶心道:“他们不也偷偷摸摸的叫了人么。”

    胖子眼睛一翻:“能做不能说,大家心知肚明,你现在露个头就得死。大家都是打死一个是一个,别想着睡觉那回事了,本来你就一百年没休息过几回,装个什么。”

    两人精力绝伦,精神不至于在这种环境下就出现疲乏和难以应对的情况,但这儿身体是受别人控制的,这两人也只能死洋搭气的勾着,慢慢往洞里挪动。

    马群周身的火焰有照明功能,江楚和胖子越过石窟洞口,随即对视一眼,都有一种发了财了感觉。

    这洞窟极宽广,放眼看去约莫十个足球场大小,马王一支独大坐镇中心,四下竟然有超过三百头的烈马横卧跪伏着包围烈马王。

    江楚对胖子使个眼色,这两人在群马的注视下老老实实的找了个角落蹲着,他们和马王没有契约关系,马王带他们两进来纯粹是出于忌惮,江楚也不敢做得太过分,和胖子脱的赤条条的拧衣服,两双贼眼却四下晃动着寻找可用的东西。

    “穷马啊....”胖子看了半天,然后人心不足的叹了一句,这群烈马仗着天赋竟然没有任何地方有亮晶晶的玩意儿存在,让胖子很替烈马王不平,好歹是个王,怎么连这点爱好都没有。

    江楚倒是不这么想,这群烈马估计也是在草原上放肆了一整天,现在该睡的都睡了,烈马王伤重又是在自己老家,两只眼睛望了望江楚和胖子,一低头也不知道想什么,闭着眼睛也睡了过去。

    动物就是动物,再聪明也只是本能。江楚一指隔空点上烈马王的后背,胖子眼神好,当时就发现不同来。

    “啧....它背上的伤好了。”

    江楚手指一挪,胖子顺着他的指点往烈马王面前看去,一根吃了半截,像是大串葡萄一样的水果顿时勾起了他的注意。

    “这玩意有古怪,我们得找个机会。”江楚道。

    “肌体急速再生啊....老大,这可是黑科技,现实世界里以人类躯体强度根本做不到事情,你打那玩意的主意?”胖子砸砸舌,全身的肥肉都随着他两头速摆的脑袋抖动。

    江楚不服道:“马能吃,我凭啥吃不得?”

    胖子道:“马还能冒火呢,你能不能?今天的冒失已经够多了,船长你再闹下去,命运女神也不会一直眷顾你的。”

    江楚不屑的嗤鼻,最后还是坐下了,嘴里酸不拉几道:“你犹太人,还信神。明天一早哥给你表演人吃马食,我就不信能出什么毛事。”

    胖子知道自己拦不住,也只当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船长有了什么新点子,拧干点自己的衣服,湿漉漉的往肚皮上一盖,闭上眼睛无聊的数着时间,等着洪荒世界里的黑暗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