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7莫名被吻(1/1)
作者:慕三石
    教室里漆黑一片,夏若沮丧的坐在角落里,再没有心情做值日,窗外隐隐有月光照射进来,看来天已经黑了,也对,现在已经很晚了,大家都已经回家,而她却一个人孤零零的待在漆黑的教室里,周围安静的散发着阴森气息,这让她想起看过的恐怖电影,里面记录的最多的便是学校。

    想到这,她便有些害怕的蜷缩了起来,双手环住自己的双腿,这样才能让她有安全的感觉,只是,她要一个人在这里待一晚上么?她不想,一点也不想,她想离开这里,想要去看莫熙夜,她好想好想去,身体一直叫嚣着,让她行动起来,可是她却不知怎么的站不起来,可能是蹲久了没有活动,肢体变得僵硬了起来,导致她动不了。

    于是她动了动身体开始缓解僵硬感,边活动边想着离开这里的办法,从门离开是不行了,那么还有哪里可以出去?

    她望了望教室的四周,看到窗户时,眼睛亮了亮,她怎么忘了还有窗户这个逃生出口?最近智商降低的还真不是一点点,这么明显的,都没有注意到reads;重生魔法使。

    但现在最重要的是逃走,只希望不是防盗窗,不然她可要被锁在教室里一晚上了,想到这,她便行动了起来,说实话她来到学院已经一个星期了,一直都没有留意学院的一切,而且还有几天不在学校,根本不知道这是不是防盗窗,只能在心底祈祷不是,不然她就真的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了!

    她快步走到窗户前,打量了一番,送了口气,还好着不是防盗窗,她可以从窗户轻松的逃出去了,可是她似乎忘记了,这里是三楼,与地面的距离甚远,跳下去的话,一定是会受伤的,轻的话只有一点点小伤,重的话可能还要进医院,她该怎么办?

    好不容易可以出去了,又遇上了这个难题,她怎么那么倒霉呢!为什么在关键的时刻总被牵绊住!她是被衰神附身了么!

    算了算了,还是先看看有什么办法下到地面去,总不能放弃这个好机会,不管怎么样她都要见到莫熙夜,下定决心,她便环顾四周,寻找着周围可以帮助她下降的落水管,或者栏杆什么的,树她就不抱有希望了,距离她实在太远,除非她会飞,才能到达上面,这个选择她自然而然的排除掉了,那么只能依靠其他的了。

    好像旁边只有白色的落水管,那么她只能顺着落水管向下一点点滑去,虽然有些危险,但这是现在唯一的办法,她别无选择,只能按照这个方式才能下掉地面。

    那么开始吧,他深吸了一口气,调整好了自己的动荡不安的心,便拉开窗户,借助桌子让自己上到了窗户边沿出,眼睛向下瞅瞅了,瞬间俱意还是在她心底蔓延开来,脚微微有些发软。

    忍不住开始担心,自己万一下到一半掉下去怎么办?那可是会残废的啊,她做好这个准备了,她内心告诉她,她没有,她没有,她一点也没有准备好,可是莫熙夜还在医院里,不知道治疗的怎么样了,她好想去看看,好想知道他的状况,这么一想,她又开始纠结了,一边是心里的害怕,一边是对他的担心,她该怎么办?

    过了许久,只见白色落水管处有一个少女正一点一点向下移动着,看样子是想通了,害怕和担心自然是担心重要一些,毕竟里面有责任在里面,所以她决定去看莫熙夜,就算危险也要去,她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不过她正以蜗牛的速度向下滑着,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突然掉到地面,然后变成残废。

    还没有多久,只见她的额头已经出现了密密的细汗,表情甚是难看,她还是第一次做这么危险的事,放在以前她可是一点都不敢,而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莫熙夜,所以莫熙夜你一定要等我,我会很快的去看你的。

    过了好久好久,天色从之前的微蓝变得漆黑一片,才见她的身影出现在一楼玻璃窗的旁边,明明可以马上下到地面,而她却一直停在哪里,一动不动,不禁让人疑惑,她究竟在纠结什么。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而是白色落水管到一楼便没有了,她现在进退两难,回去也不行,下去很有可能会进医院,她不知怎么办才好,然后抬头望了望天,幽紫色的眼眸了倒映着一片星空的景色,唯美异常,表情从纠结转换为了失落,没想到这么晚了,她到哪里还需要好长时间,这么一算来,莫熙夜倒时会不会睡着了?那她还要不要去?

    好像现在还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她首要的事情好像是从这里下去吧?这里离地面虽然不远,但冲击力却是很大的,而且下面没有可以垫脚的,要是一不小心,她的腿可能在没有见到莫熙夜之前就不能走路了,若是不下去的话,她就这么一直在这里待着么?

    开什么玩笑!她怎么可以在这里待一晚上,这件事就是噩梦,那么只有一个选择了,她只能选择下到地面,尽量控制脚下的重力应该就不会有什么大碍吧reads;公主有本书。

    做好决定,便放开了抱在手里的水管,闭上眼睛向下跳去,只是一瞬的时间,她便安全的降落到了地面,还好地面上是柔软的草,她跳下来的时候才没有多疼,而且身上也没有受什么伤,只是扭伤了脚,不过没有什么大碍,忍忍就好。

    然后准备离开,向医院进发,却不知怎的脚被一只大手抓住,她便失去平衡力,向下倒去,这次没有任何人及时的抓住她,她真真实实的和地面来了个拥抱,不,应该是草地来了个拥抱。

    拽她不要紧,摔倒也不要紧,让她吃了一嘴草是什么鬼!她现在极度生气,后果极度严重,她一定要揍这个家伙,她要他“享受”同等待遇!不然她实在忍不了这口恶气!

    然后准备起身,刚动一下,便被人压在身下,她疑惑的抬起脸,刚想说话,唇便被人封住,像是给了此人机会一般,把她想说的话都堵在了肚子里。

    夏若顿时瞪大双眸,震惊万分,在这震惊之余她完全忘了反应,只由他在自己的唇上肆意的胡来,而她心里早已惊慌失措,她这是遇上流氓了么!斯南学院竟然有流氓!怎么会有这种事!

    就在她出神的时候,此人不安分的手伸向了她的胸部,抚摸了一番,这才惊醒出神中的夏若,立马反应起来,打掉他不安分的贼手,顺势推开了他,随后她立马站了起来,恐惧的看着站在她对面的少年,心里一阵有一阵的害怕来袭,导致她身体开始不受控制的颤动起来。

    看样子她是真的遇到流氓了,而且还摸了她的胸,简直情兽不如!她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对待,很快屈辱弥漫她的心里,眼泪抑制不住的流了起来,里面有害怕有屈辱,怎么会这样,她怎么会遇见流氓,不,应该是qj犯,要不是她反应快,说不定……说不定……她不敢想,她怕真的会变成那样。

    不行,她现在不能哭,她要冷静,对,要冷静,越是危险她越要冷静,这么想着,她便开始控制着自己的情绪,逼迫着自己从刚才的惊惶中冷静下来,不一会儿,她便恢复了以往淡定的模样,借着月光打量着眼前的男人。

    隐隐约约中,她好像可以确定,他好像长的很不错的样子,却看不清他的五官的大致模样,里面有距离的因素,也有灯光的因素,导致她看不真切他的模样,不过可以确定她的身高大概在一米八以上。

    却不知为何,他一直站在离她几米远的地方,嘴角挂着一个和莫熙夜极为相似的邪恶笑容,不过莫熙夜现在在医院,根本没可能出现在这里,那么他是谁?

    “你是谁?”夏若没好气的问道,总之只有先知道了名字,那么一切就好解决了,报案也方便了不少,否则她早就逃离这个危险的地方,那还会在这里和他周旋,她只不过要让他绳之以法罢了,谁让那么对她的!这就是代价!夏若虽不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但该狠的时候,她绝不心慈手软,就比如说现在的事情,在她看来,那是绝不能饶恕的!她的清白完全被他毁掉了!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少年缓慢的开口,嗓音格外的好听,犹如黄鹂般清澈干净,只是这话里有不屑的意味,听在夏若耳朵里格外刺耳,分明是个qj犯还这么嚣张,当她夏若是好惹的么!别看她一副文文弱弱的样子,动气粗来还不知道谁厉害呢。

    于是,也不管眼前此人的性别,只当他是个女人,出手就是一拳,不过她忘了男女力量悬殊这件事,她再怎么厉害,还是抵不过他的力气……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