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1冷嘲热讽(1/2)
作者:慕三石
    “怎么不可以!”

    夏若自然不行,她撇头看向别处,眼神飘忽的就是不看他,她怕被他的相貌所迷惑,虽然她现在见过很多美男了,可是她的抵抗力还是好低,尤其是莫熙夜,一见到他,她就有种会沦陷的感觉,当然不敢看他了。

    “那可是小若儿对我吻技的认可,我当然要记在心里了!”

    这次又换成了一副深情地模样,伸出白希的手固定住她的脑袋,让她面颊正对着他,温柔的墨瞳凝视着她,一计不成,再使一计,总归是会软化她顽固的心。

    “谁认可了!”

    这招不仅没成功,反倒让夏若情绪激动起来,语气提高了好几倍,然后有些生气的伸手拿下了捧起她脸颊的手,最后还不忘白眼他。一脸嫌弃的模样。(ps:求我家夜夜心里阴影面积)

    “难道没有么?”

    莫熙夜被她如此对待,也不恼怒,他想知道她内心有多坚固,竟然还不落网,不过他也不急,倒想和她慢慢磨,磨到她烦的时候,自然会说。他采取的是心里战术,外加上瑟佑,成功机率百分之百,夏若是如何都逃不出他布的网的。

    “当然没有!”

    夏若毫不犹豫的说出,她可是不会轻易承认的人,即使耍赖,她也不会承认,但一旦承认了,也不愿说第二遍,随莫熙夜怎么样,她都可以守口如瓶,那怕他撒娇卖萌深情以待,她都可以忽略,不然之前她是怎么过来的。

    “我可不信!”

    相处了这么久,莫熙夜对她的脾气或是性格倒也是摸透了,她现在口是心非的样子,是她最经常出现的,他可不是会被她表面所欺骗的人,就算她表面再坚定,再否定,那都是假的,是她欺骗的手段,不过她这手段也算是炉火纯青了,不是和她很熟,或是了解她的人,都会信以为真。但莫熙夜也不是那么好骗的,他察言观色的能力可是很强的,外加对她的了解,不用多加揣测,就知道她心里的答案是相反的。

    “爱信不信!”

    他不信算了,她也没打算让他信,其实她自己都不信,只是她口是心非惯了,也就变成家常便饭了,表情什么的,都很僵硬,很难被人察觉,不过她不知道,她的这些早被莫熙夜看穿了,而她还在伪装中,掩盖住自己的内心活动,每次都是按照心情来的,心情好就和蔼一点,心情不好就像现在一样。

    “小若儿再说一遍嘛reads;带着空间到民国。”

    莫熙夜继续卖萌,边嘟嘴边眨着水亮的墨色眼睛,可爱的与橱窗里的娃娃有的一拼,誓不攻破夏若心里的城墙,便不放弃,他不喜欢半途而废,他也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不要问他自信哪来的,实力摆在这呢。

    “不!”

    夏若仰头,一副傲娇的模样,看的莫熙夜心里痒痒的,她的样子可爱极了,倒是他有几分招架不住,脸上飞过一丝绯红,快的夏若根本没有看到,其实应该说她没有注意。

    “我不介意我们再来一次,直到你认可为止。”

    终于莫熙夜回归正常的样子,往日的邪魅浮现在他的脸上,狭长的眸子微微眯着,嘴角勾起一个邪恶的笑容,这毫不逊色与之前的萌表情,可以说比之前还要高一个档次。

    “你!”

    又是威胁!这家伙是不是把她欺负惯了,也就不放在眼里,把她当成随便捏的软柿子?好吧,她承认她是,但这是不是过头了?他有完没完?

    “如何?”

    莫熙夜只感觉里目标越来越近了,果然,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只要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他之前设计的贯穿全局的计划,也是可以实施的,他只需要一点一点把他们往陷阱里拉,那么最后的赢家一定会是他。

    “喜欢喜欢喜欢,行了么?”

    夏若连说三个喜欢,这下他总该满意了吧?如果他还要继续咄咄逼人,得寸进尺的话,她保证立刻马上消失在他面前,等他病好了再来看他,不是她不念恩情,是他非要摧毁掉,她也只能如此。

    “小若儿真乖。”

    这个回答自然令他满意,说完,便在夏若的唇上烙下一个轻吻,如蜻蜓点水般,点到即止,而夏若脸上则又是一红,现在她脸红的频率越来越高,心跳的加快的次数也越来越频繁,而且每次都是对莫熙夜这样,她究竟是怎么了?

no.41冷嘲热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