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0美男诱惑(1/2)
作者:慕三石
    然后,他轻轻挪动无力的手,攀附到她手的位置,像是在触碰她的手,只是有一层玻璃阻碍着,感觉却是那么的真实,仿佛他手上的暖意透过玻璃传到了她手上似的,令她破涕而笑,心里的焦躁与不安在这一刻,消失殆尽,有种幸福的味道在蔓延开来,流进血液的每一处地方,充盈着她身体的各个角落,美好的让她忘乎所以。

    而莫熙夜眼里则闪过一道精光……

    许久,当她有意识的抬头看向玻璃的对面时,发现人不见了,又望了望整个房间,没有一个人影,心里开始慌乱。

    再转头,就发现他在她的旁边,心里一阵恼火,他脑袋是不是出问题了!怎么出来了!他脑子没病吧!他难道不知道这会感染到他的伤口么!他就这么不关心自己的身体么!总是做出这么危险的事,是在惩罚她么!如果是这样的话,也不需要用这种方式吧!伤害她也不要伤害自己啊,这只会让她更愧疚。

    然后手不控制的捶向他的胸膛,一边捶着一边说道:“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你想要惩罚我,也不要这么对待自己的身体!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知不知道这么让我更愧疚!你能不能珍惜珍惜自己的身体!它不是铁,它是肉!!”

    莫熙夜任由她打着他,一下又一下,他只感觉有一种撕裂的疼痛感从胸腔蔓延出来,疼得他闷哼了一声,夏若听到他的声音,整个人都僵住了,捶打的手也停住了,理智这才被唤了回来,僵硬的抬头看了一眼他紧皱的脸庞,才知道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她竟然发了疯一样的打他!!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

    她自责的话说还未说完,就被莫熙夜突然拥进怀里,熟悉的味道掩盖住了消毒水的味道,味道好闻的让她舒心,想要索取的更多。

    他的怀抱很温暖,有力的双臂将她紧拥在胸膛,周围安静的,让她能感受到他炙热身体里铿锵有力的心跳声,一下一下像是她心脏的频率的一样,规律又有节奏的跳跃着。

    “就这样一直一直陪着我。”

    在他将她拥进怀里的那一秒,他脑海闪过一张渗入骨髓的面孔,乌黑如缎的长发直泻的披在腰间,浅紫色的眼眸有淡金的琥珀色印在里面,有种暖暖的光晕,倒映在他的心间,令他无法忘却,只那一眼他便倾心于她,心里的某处被添的满满的,再也容不下其他reads;妖瞳魅世。

    而怀中的夏若给他的感觉,一如往昔悠儿的感觉,这又是他的错觉么?为什么每次都有这种感觉?他觉得好莫名,只要每次接近她,熟悉的感觉都会让他觉得是悠儿,以至于无法实施自己的计划。

    他该怎么摆脱掉这种感觉,不受动摇的完成自己的决定,他不能总是被这种感觉所困扰,他的计划无论如何都不能被打乱,他要一步一步实施,一步一步看着安澜羽走进陷阱,一步一步看着安澜羽痛苦万分的样子,所以他要尽可能的忽略这种感觉,不能毁了自己的计划。

    就在他细思的时候,眼眸撇见不远处一抹白色的身影,不用想他也知道是谁,就算失忆他也不会忘了的,那个映刻在心底最黑暗之处的虚伪嘴脸。只要看着就会令他恶心不已,忍不住作呕,他还真好意思出现在他面前,难道还没被他嘲讽够么?还想要再试试么?他可不介意再羞辱他一番。

    却见他停住脚步不再往前,不禁皱眉,去揣测他究竟想做些什么?是想看他笑话么?哼,他是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反而他要看他难过受伤,被喜欢的人背叛滋味。

    于是,放开怀里的夏若,也不管身体上的疼痛,伸手托起她的脸颊,向她的唇瓣吻去,轻轻的吸允,勾勒,舔舐,所到之处温柔无比,柔的软化掉了夏若抗拒的心,任由他在她的地带肆意的侵略,一点一点攻进她的领地,轻柔的像是被花瓣亲吻一样,他霸道的长舌细细的描绘着她的每一处,与她的灵舌来来回回的纠缠,甜蜜的甘汁在她的味蕾释放开来,她的脸颊瞬间红了一个高度,想要脱离他的纠缠,却被他缠的死死的,嘴上一痛被他狠狠的咬了一口,让她松懈了下来,然后趁机再次深入,继续挑逗着她羞涩的灵舌,逼迫它与之纠缠,鼻翼喷洒的热气让两人的体温瞬间升高,急促的喘息声,令莫熙夜墨色的眼眸迷上了一层迷雾,手不自觉向下移动,在她的后背来回的摩擦,直至她后背的温度升高,滚烫的吓人,他才停止动作。

    在接触到安澜羽黯淡的眼神时,他墨色瞳孔里的迷雾才随之消散,眼底是一片清亮,闪亮的耀人,他的目的达到了,也该结束了。

    于是松开了缠绕她的灵舌,离开了她的唇瓣,眼里是邪恶的光芒。

    “喜欢么?”

    他面不红心不跳的开口,问着红的如煮熟大虾一样的夏若,有一种慵懒的味道,完全不像虚弱的病人,倒像是一只慵懒的猫儿,懒散的问着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问题似的。

    “……”

    夏若不理他,他一定是故意的,明知她在这方面最羞涩,还每次都抓着不放,非要她说出个所以然来,真的是可恶至极,亏她刚刚那么的担心他,他现在倒耍起流氓来了。

    “嗯?喜不喜欢?”

    莫熙夜不放弃的追问着这个问题,看似是恶趣味的调戏,其实是有意的表演,他从一开始做这些就是为了蛊惑夏若的心,其次就是想看安澜羽那受伤的表情,现在他的表情就是他最满意的。

    “……”

    她能不能选择逃走啊,莫熙夜咄咄逼人的架势,真的让她受不了,她好想离开,又介于她欠莫熙夜的人情,不得不在这里待着,不然她真的想逃开。

no.40美男诱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