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6脱离危险(1/2)
作者:慕三石
    直到,一双温暖的大手覆盖在上面,让她冰凉的双脚瞬间有了温度,不再那么的冰凉。只是没想到,羽的手里还有一条毛巾,是什么时候出现在他手里的,她怎么一直都没有看到呢?还是说她的注意力都在脸上,压根没有去注意他的手,才没有发现么?貌似只有这一个可能了。

    可这双温暖的双手,不但没有让她的脚放松反而格外的僵硬,安澜羽察觉到了这一点,俊美的脸上闪过一丝紧张,动作变得缓慢起来,问道:“不舒服么?”

    “没……没有……”

    不仅安澜羽紧张,夏若也是很紧张的,她还是第一次被男生碰脚,而且还是被喜欢的人这样对待,她的脸早已经红的不得了,羞涩的,说话都变得极为不通畅,不过,心里还是有一份喜悦的。

    “以后遇到再紧急的事情,也一定要记得穿鞋,不然脚会受伤。”

    他始终低着头,细细的将她脚上的污垢擦去,心细程度,不亚于对一件极为喜爱的宝贝,小心,轻柔,无一不展现着他的用心。

    “嗯,我会记住的。”

    夏若点了点头,不过,安澜羽一直低着头,并没有看见,但,夏若并没有因此生气,她觉得被自己喜欢的人这样对待,已经很知足了,还要奢望些什么?

    她觉得足够了,也足够多了,已经满足了她心底隐藏的最深的渴求,她还有什么可抱怨?可贪婪的?她奢求的不多,只要一个拥抱,一个牵手,一个问候,一个关心,她都心满意足,即便,最后没有在一起,最起码回忆是最美好的。

    渐渐的,僵硬的双脚变轻松了,像是想通了什么似的,心里也跟着放松了起来,享受着这一刻安澜羽对她的好,对她的用心,对她的温柔。

    然后,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把这一刻记录进心底最深的地方,然后隐藏起来,成为她一个人最美的秘密。

    “不要只记得,要做到。”

    他始终记得她是个健忘的人,不能只让她记得,要让她做到,虽然,穿鞋在平日里谁都不会忘记,但要是遇到紧急的事呢?谁也不一定回想起,即便是提醒了,也只是听了就过了,不会太在意。

    “下次,下次我一定会做到。”

    夏若坚定的保证道,羽这么的用心,她怎么都不舍得辜负,她不仅要做到,还会谨记在心,这样才不算是辜负羽的良苦用心reads;三国醉龙图。

    “还有下次?”

    安澜羽轻笑着,挑着空的逗她,语气里满满都是笑意,他虽然低着头,她能感受到,轻呼了一口,这算不算是把刚刚的不愉快,化解了?

    心里高兴的无法言语,只有对他保证才是最好的表达:“没有,绝对没有。”

    “那就好,我们走吧。”

    安澜羽起身,将毛巾放到了一边,转头,却看见了夏若眼里闪动的泪光,心里有些心疼,走过去,安慰道:“怎么了?哭什么?”

    “我没哭……我只是感动……”

    羽简直太贴心了,不只是为她擦去脚上的污垢,还贴心的为她穿上了鞋,那时她沉溺在喜悦中,没在意脚上的感觉,现在看到,心里是抑制不住的感动,泪水也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傻若儿,这有什么的?”

    他觉得这不算什么,只是觉得应该这么做,没有什么可流泪的,更没有可以伤心的,能做一点是一点,只要以后她不怨他就好,不过这是后话了。

    “……”

    她没有说话,只是在心底诉说着,羽你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好,我怕我下定的决心在这一刻动摇,你这么好,想要放弃你,我是下了狠心的,可是你越是这样,让我越是无法割舍,越会让我觉得我配不上你,所以你不要再对我好了可以么?

    她在心里诉说着,却永远都不会告诉安澜羽,她怕伤他的心,怕他难过,更怕他离开她,他是她唯一最好的朋友,她不愿意失去,所以格外珍惜,最后却珍惜的喜欢上了他,命运真的很爱捉弄人,竟然让她动了心,让她无法自拔的喜欢上了这个优秀的温暖少年,最后却又不得不与他保持距离,同时又害怕他会离开她。

    这让她很矛盾也很纠结,两者她要选择一个,她要丢弃一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两者兼得的事,这是她没有办法的事,她违抗不了命运,只有妥协,丢弃掉那份不可能感情,去拥有永恒的友谊,这样的选择心会难受许多,但最终还是保全了一样,这已是不容易,至少没有全部都失去,这是值得庆幸,但未免太强人所难了。

no.36脱离危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