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2熟悉少年(1/2)
作者:慕三石
    清晨,偌大的病房内,暖洋洋的太阳已经忍不住,从云层中照射进来,透进窗户将温暖的光芒密布在这清冷的病房,有种暖意在弥漫。

    宽大的病床边沿,坐在一位安静的少年,白希的手枕着脑袋,另一只手附在床边,温暖的眼眸闭阖着,金灿的微光照耀着他无瑕的脸庞,洁白的衬衫染上了些许颜色,透射出一种韵雅的味道。

    此刻少年正在沉睡中,安静的睡颜,仿佛令所有花朵都黯然失色了。

    许久,少年的纤长的睫毛动了动,明亮的眼眸挣了开来,应该是醒了,伴随着他的醒来,一缕阳光照射进他的眼里,一刹的白光闪耀的让他睁不开眼,随即又消失的无影无踪,他才缓缓的睁开,才适应了这清晨。

    朝四周看了看,才想起他昨晚守在若儿的旁边,然后应该就是太累了,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随后目光望向了洁白的病床,除了纯白色的病床,再没有一点其他的影子,床上的人已经不见了,他也没有多想,猜到若儿一定是担心夜的伤势,一醒来便去找他去了。

    起身,不知披在背上的什么东西,也随即滑落了,手轻轻捡起掉落在地的白色被子,心里有个地方忽然温暖了许多,嘴角也在不经意间勾了起来,明媚不忧伤。

    整理好病床,便朝夜的病房走去,路上,他在想夜的情况应该有所好转,估计现在已经醒了,手臂的问题就暂且先放一放,他能过来就好。

    再过些时日,等他接受了这件事,便可开始治疗,只要他配合,那么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就是怕他不愿意,虽然,没有了手臂会变成残疾,可是他不怕,因为就算是残了废了,他最不愿意见的就是他,所以,在他治疗期间,他是不会出现的,现在他要知道的是,他现在处在什么状况,才算安心。

    不然,离去后,他可能会不放心的过来看,以至于他不配合治疗,一拖再拖,直至将自己变成残废不可。

    在他思索的时间,他已经走到莫熙夜的病房门口,思绪一直在外,并没有留意,从病房里慌慌张张出来的若儿撞上,身子向后倒退了几步,一时手足无措,没有防备,身体失去重力向下倒去,但是还好,他提前控制住了自己的身体力量,尽量放轻体重,倒下去时没有多疼,只是地面比较冰凉。

    但没想到的是,若儿也跟着倒了下来,原本他有些担心她会倒地,但以她身体的位置,应该会倒在他身上,所以他迟迟没有起身,而是做她的垫背,让她不觉得疼,虽然,地面瓷砖比较冰冷,但是在他的承受范围之内reads;黑老大的惹火小娇妻。

    夏若比较轻,倒他身上,没有丝毫的疼痛感,这是他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没想到的是,因为这个意外,他竟和若儿不小心吻到了,心里顿时生出了许多情绪来,只是没有表现在脸上。

    而若儿因为此事,一直低着头,不肯抬头见他,他了解她,若儿一定会认为,他们会因此事产生隔阂,为了让她不这么认为,他一直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能忽略就忽略,兴许这样能让她也不再意,也说不定。

    羽这么一说,夏若才想起,自己要做的事,她记性怎么这么差?这么重要的事都忘了,要是因此,莫熙夜的伤势恶化了怎么办?治好的几率降低了怎么办?那岂不都是她造成的了么?

    但,她也是情有可原,若不是因为这突然的事情,绊住了她,她也不会忘记,这么想来,她也不再自责,庆幸,耽误的时间不长。

    “羽,对不起,我要先去找医生!”

    现在,事情紧急,她无瑕回答羽的问题,她必须要先去找医生,她怕莫熙夜会出事,所以只能先对不起羽了,希望羽不要怪她,于是,绕开了安澜羽,去搜寻医生的身影。

    “若儿……”

    安澜羽想要叫住她,因为她还没有穿鞋,应该是出来的太急,一时忘记了穿鞋,可能,又适应了地面的冰凉,久而久之就真的忘了。想提醒她,却发现她已经走了好远。

    “……”

    夏若步伐走的很急,也很快,不一会儿的时间就已经走出好远,并没有听见安澜羽叫她,一直向前走去,边走边四处寻找医生的身影,她不知道医生此刻在哪里,只好边走边找。

    可不知为什么,走到哪里,那里路过的人看她的眼神都很奇怪,好像在看一个来自外星球的外星人似的,难道她脸上有什么东西么?

    摸了摸,很正常,什么都没有啊?还是自己着装太奇怪,低头,打量了全身上下一番,衣服普通的再正常不过,而且还没有一点污迹,他们究竟是因为什么这么看她?

    难道是长相?虽然她长的是不好看吧?可以不至于被人用这种眼神盯着瞧吧?瞧就瞧吧,还是瞧下面,她下面什么都没有好么?

    算了,算了,是她看错了也说不定。也就不再管他们的眼神奇不奇怪,她觉得无所谓就好了。
no.32熟悉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