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人如其名(1/2)
作者:慕三石
    正如他的名字,温暖,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让人很想接触,然,他给人的感觉也是如此,所谓的清新俊逸,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吧。

    “暮暖?”

    不知为何,她总感觉,暮暖给她一种像羽一样的错觉,却又与羽不同,如果说,羽是温暖和煦的,是六月里的阳光,那么暮暖就是温暖阳光里的凉风,无声无息悄入心底,带来清凉恬静reads;惊鸿。

    “嗯,你叫什么?”

    其实,从昨天把她救回来,他一直不知道她是谁,只是看她和莫熙夜关系匪浅,就将她带回了家,说不定他们还会遇见,知道名字以后才能更好的相见。

    “我叫夏若,夏天的夏,若有若无的若。”

    夏若按照他的方式,介绍了自己的名字,笑容格外的灿烂,或许是他比较像羽,所以将对羽的些许感情,夹杂在了里面吧。

    看着她明媚的笑容,他竟有一丝失神,这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她比较像小悠?

    他莫名有些觉得,她的某些地方很像小悠,不仅是她的笑容,还有眼眸,紫色的眼眸毫无杂质,清澈的宛若一泓清水,明媚而灿烂,像黑暗里的一丝光亮。

    但,很快将这丝情绪隐藏了起来,他不容许自己任何的表情展现出来,这只会出卖自己心里真实的想法,很容易让别人看穿自己,所以他从来都是一副温柔的模样。

    “你刚醒来,再休息休息。”

    他想,她刚醒来,脑袋应该比较混乱吧,因为,她昏迷的时候,嘴里一直念着一个人的名字,他怎么唤她,她都没有醒来,于是,坐在她的身边,等她醒来,却没有想到,自己竟然睡着了,之后,就见她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等一下,是你救了我么?那你有没有救莫……我的朋友?”

    眼看,暮暖已经走到门边,准备离开了,夏若立马出声阻止,她还有很多疑问没有得到解答呢,怎么能让他现在离开呢?

    还有就是,她现在是真的想起莫熙夜了,之前是脑袋里的意识尚没有清晰,但是现在她已经完全想起来了,很是愧疚,莫熙夜那么保护她,她却将他遗忘到了脑后,她真的罪该万死!!

    他还因此受了那么重的伤,她竟然还舒适的待在这里,真的愧对他!!只是介于暮暖可能不认识他,才改口,这样能更准确。

    “你的朋友?我只看到你一个人在哪里。”

    暮暖停住了脚步,如实的回答她,昨晚他经过那片森林的时候,周围漆黑一片,根本看不清任何东西,若不是他方向感好,说不定早就迷路了,不过,就在这时候,他遇到了昏迷的夏若,当时那里只有她一个人,没有看到他所说的朋友。

    “怎么会?他明明……”

    夏若先是有些不相信,她记得莫熙夜一直在她的旁边,怎么可能只有她一个人?

    原本要脱口而出的话是,他明明在我旁边的,随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没有继续说下去。她忘了,他在她旁边的时候,是在她晕倒之前,但晕倒之后的事,她是没有印象的,而暮暖是在她晕倒之后救的,极有可能莫熙夜当时已经不在她旁边了,但不在她旁边,他又会去哪里呢?

    他那么拼命的保护她,是不可能丢下她走了的,那……被人抓了?

    “什么?”

    暮暖被她弄得一头雾水,话说一半就没了下文,不知道她究竟想说什么,想必,轮谁都会疑惑不已吧?

    “那个……谢谢你救了我,我还有事,先走了reads;父王,娘亲被抢了。”

    现在,夏若的当务之急是先确定,莫熙夜的状况怎么样了,毕竟,他是因为她才受那么重的伤,她不能因为自己安然无恙,就对他不管不顾,这样不就成了忘恩负义么?

    她可不是这种小人,所以她想尽快去找他,而且,也不知道他现在究竟在哪里,她真的好担心好担心,一颗心动荡不安的,她只能找到他之后才能平复。

    “我送你。”

    暮暖想,她第一次来他的家,对这里的路一定不熟悉,还有就是为了,在她心里留下一个好印象,所以打算送她回去。

    “谢谢你,不过我一个人也可以的。”

    夏若委婉的拒绝了他,虽然,他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可是也不能就此麻烦他,多不好意思?而且,他们才第一次见面,彼此都不了解,只能算是陌生人,即使,他救了她,也可能日后再也见不到,也就这一面之缘,她不想太过麻烦他。

    “你知道路么?”

    如果他不送她回去,她知道怎么回去么?他住的地方也比较偏僻,根本打不到车,她难道想走回去么?

    “不知道……”

    暮暖说出了重点,正中夏若的死穴,她可是不折不扣的大路痴,在斯南学院里,就已经被迷的团团转,更别说从这里回去,更是难上加难。

    她即使再想拒绝恐怕也没有了理由吧?如果,他送的话,或许能更快到达斯南学院,这样她就能更快的见到莫熙夜了,何乐而不为呢?
no.23人如其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