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0竹屋偶遇(2/2)
作者:慕三石

    夏若因此心情好了不少,没有了之前的胆战心惊。

    “嗯。”

    冰山面瘫轻轻的嗯了一声,就跟随她走了起来,两人沿着夏若的标记,快步行走着,之间没有任何的言语,不知是没有话题,还是其他导致。

    夏若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冷的人,除了一个字的往外蹦,就是几个字,不会再多了。

    和他走在一起,总感觉被他的气场压迫,很不舒服,只希望快些到达莫熙夜在的地方。

    不久,夏若和冰山面瘫,就来到了莫熙夜所在的地方,放眼望去,遍地恶狼的尸体,七横八竖的躺在地上,空气里弥漫了血腥味,让人忍不住作呕。

    此刻莫熙夜,还在与恶狼就缠着,数量已经没有之前的多了,但是还是有许多在他的周围,恶狼并没有因为,他杀死了它们的同伴而感到畏惧,反而越战越勇,像是要耗尽他的所有体力,然后将他吃掉,以示自己不战的称号。

    眼看莫熙夜体力已经快要耗尽,疲惫的喘着粗气,恶狼觉得有机可乘,仿佛胜券在握一样的,一一向莫熙夜扑去,莫熙夜对付了几只冲在最前面的,体力像是都耗尽了一样,向下倒去。

    “莫熙夜!”

    看到这一幕,夏若忍不住大喊他的名字,这一刻,她无比的害怕,害怕他因为体力不支,而被恶狼吃了。

    莫熙夜闻声,转头看向了她,精致绝伦的脸上染上了许多鲜红的血液,黑色的衣服已经被血浸湿,贴在他的身上,他对她笑了,绝美倾城。

    剩下的几只狼,都扑了上去,以为胜券在握,殊不知,半路杀出了另一个人,将他们一一踹飞,倒在地上,夏若叹了口气,提着的心,放了下来,还好有这个冰山面瘫在,否则不知道莫熙夜会怎么样呢reads;[功夫能猫]穿成只鸟肿么破。

    “嗷呜——”

    恶狼仰天大吼,似乎是在呼唤同伴,果不其然,又出现了一群,个个面露凶光,獠牙尖锐的像是能把人撕碎。

    夏若也不顾什么危不危险,跑到了莫熙夜的旁边,将他扶起,询问道:“没事吧?”

    不知什么时候,她的眼泪流了出来,落在他俊美的脸上,他轻轻伸手,想要拂去她脸上的泪水,却发现自己手上沾满了鲜血,虚弱的说道:“我没事……你哭什么……本来就长的不好看……还哭……知不知道更丑了……”

    受了这么重的伤,还不忘损她,其实是为了让她安心,他没有什么事。

    “你骗人,你都虚弱成这样了,还没事?你不要逞强了好不好?”说着说着,夏若哭的就越凶了。

    “我哪骗你了?你要我怎么证明,你才信?”

    说完,也不管什么场合,就将夏若压在身下,吻了起来。

    夏若的脸瞬间红了,心跳的异常快,但理智控制着她,现在不是……亲吻的时候,他现在虚弱成这样,不能这样,于是推了推了他,又不敢使太大的力,怕伤到他,可是却没有什么用,索性就随他去了……

    莫熙夜吻的很浅,没有多久就离开她的唇,说道:“这样够不够?”

    看着她异常羞红的脸,莫熙夜又扬起了他惯性的微笑。

    “你不要这样……”

    夏若撇过脸不敢看他,一如既往的羞涩,他现在因为自己受伤了,她不想说一些伤害他的话,却又不知怎么回答,却没想到竟被他钻了空子。

    “那你想要怎么样?”

    都这个时候,还不忘逗弄她,真的是够了!他能应下景,严肃点么?

    “你起来……”

    夏若借此说出心里的想法,被他压在下面,她好受了,她可不好受,地面冰凉的刺骨,刚刚没有表现的太明显,只是在忍耐而已。

    “好……”

    莫熙夜按照她的意思,翻身起来,却好像体力不支,站不稳的样子,身子开始摇摇欲坠,夏若见状,立马起身扶住他。

    “看吧看吧,还说没事!”

    夏若见他这样子,忍不住数落起来,就知道他在逞强,还不承认!

    莫熙夜转头,又吻住了她,只是单纯的碰了一下唇,说道:“没事。”

    夏若原本潮红的脸,已经褪去,现在又被他点燃,她开始疑惑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容易脸红了?还是说对他有感觉了?想到这个,夏若立马摇摇头,不可能不可能,她喜欢的是羽,是羽,她在心里提醒着自己。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