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9狼群来袭他的解救(1/2)
作者:慕三石
    刚开始她以为,他是遇到了什么危险,于是,开始搜寻花海的每一个角落,直到太阳落山,夜幕升起,她都没有找到,关于他的任何痕迹。

    不禁担心起了他的安危,可,转念一想,像他那样身手不凡的人,就算遇到再危险的事,也会安然无恙,毫发无损吧?

    于是,将他遇险的可能,自然而然的排除掉了,可是,那他又怎么会不见呢?这是一个值得夏若深思的问题。

    忽然,她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越发肯定这个可能,她想,莫熙夜是不是故意离开,留她一个人在这里?

    但是,这样做,对他又有什么好处呢?他可不像那种,会做无利可图的事的人吧?这么想来倒有几分道理。

    于是,她陷入了沉思中,莫非,他是故意整她?

    他明知她不识路,却突然离开,除了这个可能,好像没有其他比较合理的解释吧?

    结论一出来,夏若不禁气愤,莫熙夜竟然这么小人,她还真是看走眼了,真没想到,那么漂亮的一副皮相下面,居然藏着这么一颗恶毒的心,还好她识破了,不然,指不定日后怎么害她呢,看来她要多提防着他了。

    现在,她是真的感受到了,什么是人心险恶,人不可貌相,还没有进入社会,就提前体会了,还真是别样精彩啊!她可得多感谢莫熙夜呢!!

    而且,她发现,莫熙夜不仅心肠歹毒,人品也是差的可以,虽说,她以前知道莫熙夜缺德,没想到这么缺德,亏她还把他想的那么高尚,现在想来,根本就是侮辱了高尚这个词,他简直比混蛋还混蛋!

    就算要整她,也没有这样的吧,把她一个人丢到荒山野岭不说,还让她一个人自生自灭,想想就觉得太过分,简直违背人伦道德!!丧心病狂!!

    就在,夏若把莫熙夜在心里骂上千遍万遍的时候。

    “嗷呜——”

    一声嘶吼划破了天际,钻进夏若的耳朵里。夏若原本移动的步伐,突然静止,瞬间,惊恐的瞪大了双眸,第一反应竟是不可置信,她怎么都想不到,这里竟然会有狼!

    这里不是斯南学院么?怎么会有野兽出没?这……

    等她反应过来,狼群已经从她的身后,跳到她的面前,灰色与银色交错的皮毛,狼眼泛着幽绿色的寒光,面露狰狞的凶光,尖尖的獠牙发着森冷的光,在冷冽的月光下,显得异常可怖,此刻正虎视眈眈的望着她。

    “啊啊啊——”

    夏若尖叫起来,神经紧绷起来,她感觉脊背一阵发凉,背后湿了一片,身体难以抑制的颤抖起来,怯怯的往后退,她从来没有比这一刻更希望莫熙夜出现在她面前。

    潜意识里,她认为莫熙夜是一个深藏不露,且身手不凡的人。今天他就很好的在她面前展示过,悄无声息没有丝毫风吹草动的,就出现在了她面前reads;地主婆养成。于是将他定义为高手。

    可是,现在想这些根本不可能,莫熙夜早就离开了,怎么可能现在出现在她面前,她这根本就是在痴人说梦!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逃!

    可周围都被狼群包围,想要逃出去,根本不可能!她只能眼睁睁望着狼群一点点的迫近她,却毫无反抗的办法,这一刻,她觉得自己好脆弱,就像自己的名字一样。

    她绝望的一步一步往后退,直到后背抵到树上,她的神经在这一刻,彻底的崩塌,身体向下滑去,绝望的瘫坐着,仿佛等着狼群将自己吃掉,一动不动。

    狼群想得到感知一样,察觉到夏若不会反抗,于是跳了上去……

    “呜,砰!”

    伴随着,狼的一声凄厉惨叫声,听声音,好像其中一只狼已经飞了出去,夏若眼眸跳动了一下,有了些意识,猛地抬头望去,映入视线的是一抹熟悉的修长挺拔的身影,男子身着一袭黑衣。

    她不敢相信,出现在她面前的是……莫熙夜?怎么可能?他不是已经离开了么?怎么会……是她眼花了么?他不是早就丢下她一个人离开了么?

    虽然,这个背影很像他,说不定,正面不是同一个人,而是她看走眼了,因为,她还是无法相信,眼前的人就是莫熙夜,毕竟,之前将他定义为……那种人,现在他的出现,无疑是,将她的所有猜测都推翻了。

    难道说,是幻觉?为什么,夏若觉得好不真实,想要起身,却发现腿软的已经起不来了……

    突然,莫熙夜回头,两人四目相对,夏若心虚的低下头,不敢与他的双眸对视。

    现在,夏若不敢相信也不可能了,事实摆在她的眼前,回想起,之前那么误会他,还把他骂的那么……过分,他却在她最危险的时候救了她,突然,夏若觉得没脸面对他了……

    就在,她的恍惚间,莫熙夜已经将她背在了背上,让她脱离了危险地带。

no.19狼群来袭他的解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