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7曾经疼痛的回忆(2/2)
作者:慕三石

    不过她这招早就被莫熙夜看穿了,根本不吃这套,他疑惑了,她告诉他一下有那么难么?搞得好像他会吃人似的,还是说真的被自己才对了,她在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还是关于他的。

    “你不说……那我走了。”

    如果莫熙夜非要她说的话,她只能选择逃避了,谁让他非逼她呢,她也是无法,只能出此下策了。

    转身欲走,却被莫熙夜一把钳住,也不再逼她,想必她就是因为这个,才想逃开的吧,既然这样他不追究就是了。

    “去了你就知道……”

    最后莫熙夜还是没有告诉她究竟要去哪里,或许是想给她个惊喜吧,不过夏若也并不在意,因为那只是个转移话题的幌子,并不是她真正所想。

    “嗯……”

    她轻轻回应,她想,只要不再追究之前的事一切都好说。

    于是再次跟随起他的脚步,与他并肩漫步在樱花林里,夕阳染红了半边天,照耀在两人身上,像是披上了一层霞光,迷离梦幻。

    ……

    ……

    樱花林深处,像一片世外桃林,满眼的绿色覆盖在表面,姹紫嫣红的花一朵挨着一朵,争奇斗艳,娇艳欲滴,红的,黄的,白的,各色各样聚集在一起,搭配出不一样的美丽。

    花朵散发的清香弥漫在这片花海,在夕阳辉映下格外美艳动人。

    夏若被这片美丽的地方,惊讶的都说不出话了,她翻阅脑海里的每一个词语,都不足以形容这画面的美丽reads;[网王]我的兄长不可能那么渣。

    这里比之前樱花林还要美,还要漂亮,她甚至觉得樱花林简直无法这里比拟。这里可以说是她见过最美的地方。

    莫熙夜将她的表情尽收眼底,莫名觉得,她现在的表情与最初夏悠见到这里时的表情,堪称一模一样,是他的错觉么?为什么他会觉得她们如此的相像?

    不会的,这种事他只想经历一次,不想重蹈覆辙一次,所以他将自己的思绪从这一刻开始切断,不再去想以前痛苦的回忆。

    这片花海他有很久没有来了,就是怕看到这里的一花一草想起她,心会忍不住的疼,会忍不住去想他们的一点一滴,那么美好却又那么悲伤。

    他不知道今天自己是怎么了,竟然心血来潮的将她带来了这里,这个只有他和她知道的地方。

    这里曾经珍藏着他们最美好的回忆,但自从她的离去,这里的一切都成了他痛苦的来源,她解脱了,可是他呢,没有一天不在想念她,想念她的笑容,想念她的声音,想念她的一切一切。

    每到晚上他都辗转反侧的睡不着,可是她却可以走的那么轻易,她好狠心。

    如今,这里残存的美好,也被他破坏的消失殆尽了,他违背了他们的约定,将第三个人带进了这里。

    想到这,他的眸子暗了暗,开始对自己做的事感到懊悔,往昔的回忆也随即而来……

    “夜……这里好美……我舍不得让第三个人知道……我们把这个当秘密掩埋起来好不好?”少女与少年两人静静的坐在秋千上,少女的头枕在少年的肩上,轻轻的说道,悦耳动听的声音响彻空旷的山谷,漂亮的脸蛋上满满都是幸福的笑意。

    “好……”

    不管少女提出的要求多么任性,少年总会答应她。

    “我这样做会不会太自私啊?”

    少女又想了想,这么美的地方,她一个人独占,是不是不太好。

    “傻瓜……”少年宠溺的捏了捏她精致的鼻子,声音温柔到不行。

    “啊……不要捏鼻子嘛,再捏就不好看了。”

    少女故意装作不满意的样子,其实很喜欢他这样亲密的动作,让她舒心又温暖。

    “你想要怎么样我都满足你。”

    少年温柔地说着,眼眸里满满都是神情,除了她就再也容不下别人。

    “夜,你对我真好……”

    少女的眼眸里隐隐闪动着泪光,被他的话语深深感动了。只要和他在一起,不管做什么,她都觉得好幸福好幸福。

    “我不对你好,还对谁好?”

    少年有时真的觉得她很傻,傻的可爱又让人心疼,但就是喜欢这样的她,很喜欢很喜欢。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