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6戏虐(1/2)
作者:慕三石
    他的手点了点画板的几处位置,手指挥舞起来的样子像一条优美的线条,以至于她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他的手上,他的手分外好看,纤长白希,骨节分明,夏若忍不住腹诽,这那里是男生的手嘛,简直比女生的还要好看reads;[进击的巨人]野蔷薇与面包刀。

    “你到底听没听?”

    莫熙夜察觉到她的走神,好看的眉毛轻轻皱了起来,微微有些薄怒。

    “我……我……”

    夏若这才发现他褪去了平时的玩世不恭,脸上写满了严肃与认真,倒有些不适应,再加上刚刚是真的没有听,一时反应不过来。

    “算了……”

    莫熙夜见她这么不专心,对此有些失望的,他以为她会很用心的听他指导,因为她之前的专注,可以看出她对艺术很热衷,未曾想她的注意力竟在他的手上。

    “那个……那个……我……其实……”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他那句算了,她莫名有些忧伤,心里有些堵,语无伦次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

    “……”

    莫熙夜不再理她,从她手里拿过画具,专心的修补起她的瑕疵,每一处都细心而仔细,凡是他描绘过的地方都比之前更加完美,让夏若忍不住佩服和感叹。

    她没想到莫熙夜竟然有这番才华,平时都只觉得他玩世不恭,像个花瓶,现在他真实的才华展现在她面前,让她彻底打消了他是花瓶这个形容。

    他绘画时,认真的模样让夏若觉得陌生,却又让她挪不开眼。

    他逆光在夕阳与彩霞的色彩交织下,绚烂的光芒打在他身上,照在他的脸上,米白的发色与淡黄的颜色融汇,将他完美的侧脸勾勒出来,眉眼晕染上淡淡的色彩,清俊淡雅,墨色的眸子夹杂着金灿的光晕,明亮清澈,粉色薄唇上微光泛滥,美的不可方物,就像画卷里的人儿。

    夏若不禁沉醉在他面容之下,如果她手里有相机的话,一定要来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拍摄,这容颜简直是逆天啊。

    莫熙夜感受到她炙热的视线,转过头对她莞尔一笑,继而继续作画,他的笑容很浅,没有平日里的邪魅也没有平日里的不怀好意,淡淡的,如一阵风拂过,清新温雅。

    夏若怔住了,只这一眼,她感受到身体某个地方有一股情愫在流动,心跳不由自主的开始加快,脸上的温度也开始升温,思绪渐渐飘忽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莫熙夜放下了画具,纤长白希的手在她面前晃了晃,才将她的思绪拉了回来,只见他深深的凝视着她,却又很快的收回了视线,在这短暂几秒里她看出了他眼眸里的情愫,是忧伤。

    前一秒还在微笑,这一秒却在忧伤,她开始看不懂他,她不知道那一面才是真实的他,究竟平日里邪恶的,才是他,还是专心时温柔的,亦或是现在忧伤的他?

    他这样的神秘,让夏若忍不住想要了解,却又不知从何开始。

    每次,只要触及到她的双眸,他就会忍不住想起她,她也是紫色的眼眸,里面总是带着光,像永远不会暗淡一样,却……在那一刻失去了所有的颜色,彻底的消失了,再也不会闪烁起来。

    想到这里,他心底某个角落就会开始隐隐作痛, 轻微的,不着痕迹的提醒他,他已经失去她了。

    他再也不可能见到她了,可是他舍不得,真的真的舍不得,却又无法reads;[火影]鸣人,叫爸爸。

    不,不,不,他心底有个声音在否定,一定有办法的,他不能,他不能失去她,这么想着,墨色的眼眸忽然望向了夏若,或许他只是说或许,她,能代替她。

    就这样他静静的凝望着她,墨色的眼眸里蓄满了幽深的水波,汹涌而澎湃,一寸一寸仿佛会将人吞噬,埋没。

    在对上她紫色的眼眸时,再也控制不住迸射出来,紧紧的将她拥入怀抱,像要把她嵌进身体里一样用力。

    夏若被这突入其来的拥抱弄得手足无措,愣愣的,任由他抱着。

    她从未见过莫熙夜如此失态的样子,她所接触的莫熙夜一向邪恶,霸道,如今他却如此的忧伤,她疑惑,他究竟是怎么了?

    忽然颈处一凉,她感受一滴水落在她的颈上,她微微皱了皱眉,又瞬间明了,那是他的眼泪。

    她心里一疼,缓缓伸出手回抱着他,轻轻的,怕弄疼了他,就这样两人紧拥着彼此。

    夕阳西下,光芒璀璨,两人拥抱的画面异常美丽动人。

    许久,莫熙夜放开了她,脸上的忧伤早已不见,换上的依旧是那张,夏若再熟悉不过的邪魅的脸,夏若却觉得这一刻他是最美好的,没有了忧伤,这样的他才最俊美动人。

    莫熙夜嘴角勾起一脸欠揍的笑意,眼眸里闪动着戏虐的色彩,之前的忧伤不复存在,继而缓缓的开口说道:“小若儿,抱我这么紧,看来你很喜欢我呢。”

    被莫熙夜这么一提醒,夏若才发现,自己的手一直放在他的腰上,而且是紧紧的抱着,脸不由得瞬间红了起来,像扔掉烫手的山芋一样,迅速的将手从他的腰上收了回来。

    “谁说我喜欢你,少自恋了。”
no.16戏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