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4美男效应高调睡觉(1/2)
作者:慕三石
    摆脱莫熙夜后,夏若回到了斯南学院。

    倒是意外自己这次没有路痴,还是说她只是偶尔迷路,平时方向感还是很好的?

    不过现在最麻烦的就是寻找自己所在的班级。

    斯南学院分为五个班级,分别是s班、a班、b班、d班,其中s班为贵族班级,一听名字就知道,肯定是有钱人所待的班级,不过并非完全这样,s班不仅要有钱还要有权有势,这三点称为三有,所以凡是三有者都能进入reads;仙魔真人。

    而a班、b班、c班、d班是普通班,里面则是富家的公子与小姐,也不乏有些家世普通的优等生,夏若就是其中之一。

    很快,她找到了自己的班级a班。

    在铃声响起前,进入了班级,此刻,班级已经坐满了人,只有第二排有一个空位,还有最后一排也有一个空位,她果断选择了最后一排,坐在前面太引人注目,倒是后面不会。

    她迅速走到了后面,为的就是不引起骚动,不过大家都在各自做各自的事,没有谁刻意去注意她,是她太敏感了。

    坐下后发现这个位置还不错,离窗户很近,很容易就可以看见外面的风景,湛蓝的天空上一尘不染,灿烂的阳光透过云层洒下来,碧绿树互相掩映,倒映出阴影,好一派和谐的景象。

    铃声末了,教师走了进来,先是做了自我介绍,便开始教课,绘生绘彩。夏若不禁感叹,难怪那么多人挤破脑袋都想来这所学院,这里的教学质量不是一般的好,如果一直以这样的形式下去,想必每个人都能出人头地,功成名就。

    “咚咚咚……”

    授课刚进行到一半,一阵敲门声将其终断,只见门外出现了一位美少年,米白色的碎发贴在额头,墨色的眼眸里荡着淡淡的光晕,微微上扬的薄唇勾勒出一抹优美的弧度,剪裁合身的校服将他完美的身形展现的淋漓尽致,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任谁都无法比拟。

    夏若看到出现在门外的莫熙夜,愣了愣,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说……他和她一个班?有没有搞错啊!夏若瞬间囧了。

    授课教师,看着门口突然出现的少年,脸上隐隐有些怒气,他教书这么多年以来还没有出现过,学生迟到的事情,所以对于迟到的事情他都会严加以待。

    “抱歉,迟到了。”

    未等他发作,莫熙夜提前礼貌的道了歉,随即对着的同学们露出了一个抱歉的笑容,简直魅惑众生,女生看到他的第一眼,早已按耐不住的大声惊呼,这下更是让下面的花痴受不了。

    “天啊,天啊是夜王子!”

    “啊啊啊,我没看错吧?”

    “啊啊啊,夜王子在对我笑呢!”

    “啊啊啊,我从来没有想过夜王子会出现在我面前。”

    “我会不会是在做梦啊!”

    “快快快,掐我一下!”

    ……

    ……

    下面乱成一片,授课教师大声说道:“安静,安静!”

    却未有丝毫作用,大家依旧互相讨论着,这让他头疼不已。

    “你先回去吧。”授课老师无奈的说道,这样应该会消停会了吧。

    没想到起了反作用,莫熙夜所到之处,都引起一阵花痴一阵热议。

    “天呐,夜王子怎么能这么帅reads;[兰陵王]女配上位记!!!”

    “就是就是,简直迷死人不偿命啊!!!”

    “啊啊啊,夜王子走到我这边了!”

    “夜王子会不会坐我旁边啊!”

    “好期待啊!!!”

    ……

    ……

    夏若看着这混乱的场面,莫熙夜的魅力也真不是盖的,说不定到大街上指不定怎么样呢,谁说红颜祸水,男颜才祸国殃民啊!

    不知何时莫熙夜已经走到了夏若的旁边,大家的目光也都跟随着他转了过来。

    只见,他对离夏若的女生,轻轻的说道:“我可以坐这里么?”

    话里是说不出的温柔,墨色的眸子闪着希翼的光芒,晕着一圈一圈的涟漪,脸上笑容的弧度也更加柔和了。

    这还是她印象里的莫熙夜么?虽然他也有温柔的时候,但却异常的少见,像现在这般还未有过,平时都是邪恶的模样,尤其是对她,那是恶劣至极,不过他现在这是在使美男计么?
no.14美男效应高调睡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