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1树上美男忧伤灼人(1/2)
作者:慕三石
    他一直沉浸回忆里,可见那段回忆对他来说真的很珍贵,夏若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心里的感觉溢于言表,只是静静的听着他说,或许这样就是最好的表达。

    对于这段回忆,在她心里也是很宝贵,在她最幼小的时候,是他给予她最多的关心,最多的关怀,让她在那段时间里很快乐,很幸福。而他是她唯一敞开过心扉的人,她怎能不珍惜,更何况那段回忆。

    慢慢的,安澜羽从回忆里出来,便对上了夏若清澈的紫眸,干净明亮,和小时候一样纯真无邪,他轻轻的笑了,令夏若再一次红了脸颊,

    羞涩的笑了笑。

    看了看手腕上的表,时间还很早,想到小若刚来到这里,有很多地方会不熟悉,便说道: “小若,你刚到这里,恐怕还不熟悉,我带你去熟悉熟悉吧reads;当你在末世里有了一匹草泥马。”

    对于羽的热情相邀,夏若怎么舍得拒绝的呢,于是以同样的热情回答道:“好啊。”一想到能和羽单独相处,夏若的心里便乐开了花……

    ————————————————

    晌午的阳光总是那么热烈,丝毫不渐炎热,仿佛只有在树荫下才会觉得凉快许多。

    此时,一位少年正栖息在树枝上,如鸟儿一般清闲自在,阳光从树叶间隙中洒下来,照耀在少年亚麻色的碎发上,泛起点点光晕,灿烂而耀眼。

    浅绿色的眼眸在阳光下,散发着绚烂的光芒,却掩藏不了他眸子里的忧伤,树荫打在他精致的脸上,越发显得迷人。

    他静静的望着湖面出神,浅绿色眼眸里的忧伤越发浓重,像是被灰蒙蒙的雾笼罩了一般,遮盖住了他眼眸里的绿,失去了该有光芒,变成死寂的灰,不再闪动。

    当他沉浸在回忆里时,耳边传来的轻甜笑语声,吸引了他的所有注意力,那声音像极了她,他看了过去,是羽和一个女生在樱花树间漫步着。

    风轻轻的吹着,树间的樱花便飘落了下来,掉落在少年的头发上脸颊上,使少年美的不可方物,仿佛像画里走出来的一般。

    夏若看着眼前的羽,轻轻的笑了,脸颊也跟着红了起来,好像只要在羽面前,她就很容易羞涩,脸总是忍不住红起来。

    花瓣飘落在羽的头发上,夏若忍不住伸手将花瓣为羽拿下来,便点起了脚尖。

    安澜羽则是心会意领夏若的意思,也并未阻拦,而是静静的看着她为自己拿下来。

    “咳咳……”这时树上的少年发出了声音。

    原本只想静静的看着他们的苏白诺,现在却忍不住想提醒,这里不止她们两个人。

    听到声音,夏若便好奇的四处张望,却未发现有任何人,不仅疑惑起来。

    “哪里来的声音?”

    安澜羽笑了笑,对夏若说道: “树上。”

    “树上?”夏若望了望每一棵樱花树,却未曾看到人影,想必是少年藏的太隐秘了,不容易被人发现。

    要是容易被发现,他就不是苏白诺了,苏白诺最爱的就是栖息在树上,并且不让人找到,因为他喜欢一个人独处,喜欢清净,就像树林,静谧而清新,是他最喜欢的地方。

    原本他不应该在这里的,但得知花辰来到了这里,自己便也跟着来了,只是想再看看这片湖,这片承载了他所有忧伤的湖,也是他记忆里充满快乐回忆的湖。

    即使他知道他来这里有危险,后果不堪设想,但是他只想静静的呆在这里,就只是呆着就好,就像以前她会静静的陪在他身边一样。

    他不记得自己有多少次想来这里了,也记不得有多少次自己想念她,他只知道她很想她,很想这个有她回忆的地方,却始终没有办法来到这里,直到今天,他终于有机会来了,他不想被人打扰,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在这里reads;惊鸿。

    即使被打扰,他也只想提醒一下,因为他不想破坏这里的静谧,毕竟他就是一个孤僻的人,越是静谧他越喜欢。

    安澜羽不是没有听见他的声音,却没有表现出紧张和疑惑,想必他已经知道他会来这里,他对这里这么留恋,今天又有一个如此好的借口,他会来他也就不足为奇,只是今天太不安宁,他不想去追究什么。

    更不想多生是非,便对夏若提议道:“小若,我们离开这里吧。”

    “啊?为什么?”

    对于羽的提议,夏若有些懵,怎么突然说离开呢,她真的很不解,他们才刚来到这里啊,怎么快就要走了么?

    “小若,抱歉……有些事情我不方便和你说。”

    羽光是想着离开,却忘记了小若的感受,对此感到很抱歉。

    夏若看到羽微微染上忧伤的眸子,忍不住责怪起自己,我什么时候问题这么多了,羽会这么决定一定有他的理由,我怎么能给他徒增忧伤呢?

    “没关系的,羽。我知道你一定有你的理由,你不用感到抱歉的。”

    夏若并不想看到,那双充满温暖的眸子,因为自己的一句话而变得忧伤,她只想一直看他温暖下去。

    “你会怪我么?”

    安澜羽对夏若永远都是这么小心翼翼,像呵护自己的宝贝一样,珍惜着她,爱护着她。
no.11树上美男忧伤灼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