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体育馆内的嘲讽(1/2)
作者:慕三石
    “其实这一切并非与你所想的一样……”

    安澜羽毫不在意他打断他的话,而是希望他能明白,并非一切都是他所想的,在所有事物的背后,其实还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事,只是不能说明罢了。

    莫熙夜听他这么说,瞬间变得激动起来。

    “那你说,不是我所想的这样,那会是怎样?!”

    一切摆明在眼前,他还想为她辩解,他就那么信任她?还是说,他依旧一如既往的偏袒她?呵,那么她,是不是应该为此感到开心呢?

    “……”

    确实,他也有些不明,当初为什么她要抛下他,带着自己离开?但他并不认为她是一个狠心的人,也许是迫不得已,才不得不如此。

    “怎么?说不出来?”

    莫熙夜见他不语,必定是找不到为她袒护的借口,不禁冷笑,既然找不到借口,却还在这里袒护,真是情深的可笑……

    “找不到借口还在这里袒护,你知不知道你很可笑?”

    安澜羽不想争辩什么,只是不希望他这样下去,虽然他也不清楚这件事的原委,但他觉得会有什么隐情在里面。

    “这件事想必有什么隐情在里面……”

    隐、情!

    他莫熙夜就没有想到过么?他每次都告诉自己,她不会那么狠心抛弃自己,而是里面另有隐情,可是最后却只是他自己在自欺欺人罢了,现在和他谈隐情,你觉得他会信么?

    还有,这件事已过去那么久,再谈起也没有意义,而且结果依旧不会改变,然而继续谈这个也没有什么意义,何不直接切入主题?

    “隐情这种事从来不存在,还有我今天是来告诉你,她是我的reads;[综漫]位面人贩。”

    说完嘴角露出了一个邪魅的笑容,墨色的眼眸望向了安澜羽。

    说实在的,他很想看到安澜羽听到这句话的表情,毕竟在他眼中,安澜羽的痛苦就是他的快乐……

    或许他的快乐就是建立在他的痛苦之上,若没了他,或许他的快乐就减少了也说不定?

    但这也不能怪他,毕竟这是他们欠他的,他现在只不过是让他偿还罢了,他有错么?

    比起他们的伤害,他做的这些,又算什么呢?

    “我知道以前的事,让你还无法忘怀,但是我不希望,你将这件事牵扯到小若身上……”

    安澜羽知道他心里的想法,也知道他们亏欠他,但是这一切你可以报复到他身上,为什么非要牵扯到小若的身上?这件事是他们的错,与她无关,为什么非要牵扯到她?

    “这不是你说了算!”

    莫熙夜的语气有些微怒,这是一定的,他欠他的,就应该按他的想法来做,什么时候轮到他说三道四,而且他有什么资格来说三道四?

    “那你要做什么?”

    安澜羽知道无法阻止他,因为这是为了报复他,才会如此的,否则他不会平白无故牵连其他人,唯一的可能只有他?但是他不会让他伤害到夏若,毕竟事因他起,所以他必须要负起全部责任。

    “我要做什么时候轮到你管了?”

    明显的,莫熙夜厌恶安澜羽的多管闲事,他想做什么?什么时候轮到他插手?而且这件事他本就没有插手的资格?

    对于他的说辞,安澜羽并未生气,但是这件事是针对他的,他不插手也难,但只要小若不受到伤害,那么任何伤他都可以替她挡。

    “小若她是无辜的,希望你不要伤害她。”

    莫熙夜没有多大的表情,只是冷哼了一声,有嘲笑的意思,但没有回答他,因为和他谈这些没用的废话有什么意义?还不如趁这个时间,做其他的事情?

    于是他便转身离去了……

    ————————————————

    另一边,夏若一直在东窜西窜,却未能碰见一个人?莫名的她有些欲哭无泪。

    走了这么久,竟然没有一个人?这也太不科学了吧?

    不仅男的没有?女的也没有?这究竟怎么回事?

    谁能给她解释一下原因?

    夏若边走边在心里抱怨,走着走着,忽然,耳边响起了一阵又一阵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听到这声音,夏若顿时怔住了。

    这声音?附近有人么?还是说她幻听了?

    可是耳边,紧接着又传来的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让她不得不相信,这不是幻听,而是真是存在的reads;重生之歧路。

    于是便东张西望,寻找声源。

    而在她的附近只有一个体育馆,放眼望去,体育馆里人山人海,看到人,谢小允便立马飞奔了进去。

    进入里面,欢呼声,尖叫声,加油声连成一片,里面的人黑压压的一片,熙熙攘攘,没有一点空隙,让她不由得有些咋舌。

    “优王子加油!!!优王子最棒!!!”

    “优王子加油!!!优王子最棒!!!”

    “优王子加油!!!优王子最棒!!!”

    ……
no.6体育馆内的嘲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