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温柔的吻(1/2)
作者:慕三石
    莫熙夜有些疑惑,甚至有些意外,明明还紧张不已的她,可是现在却怅然自若,这反差真的很大,难道是因为他的那句话?

    可是她不是应该生气么?可是现在却是这样的云淡风轻,明亮的紫色眼眸中流露出了一丝淡淡的释然。

    但是莫熙夜不会管这么多,也不能管着么多,因为他始终就不是一个爱多管闲事的人,何必在意她的情绪变化?

    但这个话题貌似不能再进行下去,因为这个话题不禁影响了她的情绪,而且他也受到了影响,这样的话题还有必要继续么?

    只好转换了一个话题,也收敛了自己的情绪,爬上脸颊的却是玩味的笑容,不得不说莫熙夜的变脸速度好快,只见他悠悠开口道:

    “女人,你知不知道吻我是要付出代价的?”

    “……”

    或许,夏若还沉浸在,不能自拔的回忆中,全部都是嘲笑声,侮辱声,排斥声,她不想听,可是就是无法让他们闭口,直到莫熙夜的一句话,才将她拉回现实reads;军婚日上。

    望着他,笑的那么灿烂的脸,不禁羡慕起来,他可以想怎么笑就怎么笑,而她根本无法拥有他那样灿烂的笑容,在她的世界只能是阴暗,没有阳光,没有温暖的,那种孤独感,一直将她紧包,直到内心也变得冰冷。

    “女人,听见我说的话了么?不要在我面前走神。”

    莫熙夜的出言提醒,倒让夏若开始怀疑他的目的,其实从一开始夏若就有点不明白,他的用意,究竟是要做什么?她又没有做什么惹恼他的事,他为何要如此?而且还离这么近?

    “你要做什么?”

    莫熙夜依旧笑着,只是这个笑容比之前弧度要大许多,怕是在酝酿些什么?

    “当然是要你付出代价。”

    莫熙夜缓缓吐出这几个字,让夏若很不解,第一,她没有杀他家的人,第二,她没有放火烧他家的房,何来付出代价这一说?

    “我又没做什么事?为什么要付出代价?”

    对于她说的,他就怀疑了,她是装傻呢?还是害羞故意不想提呢?总之莫熙夜不会认为她忘了的,明明刚刚才发生的事情,现在就没有了记忆?任谁都不会相信吧?

    “你说呢?”

    其实莫熙夜倒是想知道她会怎么说,若是真不记得了,那就说明她根本不在意,那么他就得会让她深刻记忆,若是记得,那么他就会让她付出代价。怕是怎么做他都不会吃亏?

    “我哪知道啊!!!”

    貌似夏若有一些不悦,那是一定的,对于他莫名其妙的话,她那有什么好心情继续说下去,只是感觉他是有什么目的似得?

    “真的?”

    莫熙夜挑了挑眉问道,似是不信,虽然她的愤怒是真,可刚刚的事,不可能就这么遗忘了?

    “你究竟想说什么?”

    夏若怒了,他有一句每一句的说着,莫名其妙的话,夏若可没什么义务必须要回答他。

    “我想说的是……”

    莫熙夜的脸越来越靠近她,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脸上,她的直觉让她避开他,却被他修长的手,提前一步遏住了她的下巴,紧接着薄唇也顺势了压下来,覆在了她的唇瓣上……

    夏若顿时瞪大双眸,明显的很吃惊,他……他竟然吻了她?有没有搞错?刚才初吻没了,现在就连二次吻也没了,但是,这就是吻么?为什么她一点也不讨厌?

    他的唇很柔软,吻技也很高超,让她禁不住沉浸在里面……

    ……

    ……

    逐渐地,这个炙热的吻,让她觉得氧气越来越稀薄,仿佛快要窒息的时候,莫熙夜才恋恋不舍地放开她reads;少将的黑道小妻。

    说实在他到挺喜欢夏若的味道,有股淡淡的馨香,但是迫于她呼吸困难,不得不放开她。

    而夏若在被他放开的那一瞬间,便大口呼吸着空气,又因刚刚热吻的原因,她只感觉天旋地转,整个人的力气仿佛全都被抽空了一样,身体软踏踏的便往地上倒去,但是还好莫熙夜及时出手将她抱住,未让她与大地来个亲密接触。

    而谢小允则没有力气,只是任由他抱着,抵在他的肩上,可以闻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柠檬香气,让她身心不由得放松了下来……

    莫熙夜感觉到她逐渐的放松下来,便开口说道:

    “还剩九个吻……”

    虽然夏若放松了下来,脑子现在却还不能正常运作,眩晕的感觉还充斥她的大脑,虽在一点点减弱,但还需要缓解,所以此时对于他说的,她根本不明白,就像二丈和尚摸不找头脑。

no.5温柔的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