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美男不好惹(1/2)
作者:慕三石
    她,夏若,16岁,今天她就要转到,她梦都梦不到的贵族学校。

    在此之前,她是重点高中的优等生,虽然成绩优异,但却不能博得男生们的青睐,女生就连妒忌都不愿妒忌,而这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长相,因为长的比较丑,所以一直都没有追求者,甚至连朋友都没有,在女生堆里,她永远是落单的那个,因为丑,男生连靠近都不愿靠近,一见到她就避开,女生亦是如此……

    在这样的环境下,她一直自卑着,不曾快乐过也不曾微笑reads;[滑头鬼]羽衣狐之孙。

    她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难道就因为自己的长相?

    所以就被他们理所应当的厌恶?排斥?甚至歧视么?

    她无数次这么想过,却总是无法改变,久而久之对于这些变得毫不在乎,在乎了又能怎样,自己又不能改变什么?那么就顺其自然吧。

    这次转学是父亲提议的,而她则对此不抱有任何期望,因为她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换学校,而每次都是这样,她已经麻木了,无所谓了。

    而她深不知,这次与以往的那一次的境遇都不一样,可以说这是改变她人生轨迹的一个转折点。

    而这正是他父亲为她做的最正确的事,他不知道自己女儿会遇到什么,但是他只想自己的女儿不再自卑,不再悲伤,即使女儿的真正容貌显露出来,只要她能快乐,付出什么都行。

    这天,她早早地起了床,出了家门,但脸上却没有任何微笑,她不是不想笑,只是不知道怎么高兴,因为没有可以让她高兴的事啊。虽然转到一个新学校,是件令人很开心的事,可是她知道,无论自己在哪里都不会有人喜欢,那又何必强颜欢笑?

    很快她就来到这所学院,当她看到这所学院时,第一感觉是自己与这所学院格格不入,她不禁苦笑,学校的华丽真的超出了她所预想的范围内,这所学校可以说是她有史以来接触过最华丽的,每一块砖都像是细心雕琢过,没有任何瑕疵。

    而学院是仿宫殿建造的,浪漫与庄严的气质布满整个学院,大门以抹灰色铜柱做支撑,被精心修剪过的两株古树掩映着门廊上那木制嵌金的“斯南学院”四个字。院门前巨大的喷泉激荡着水花,琉璃瓦造的殿顶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流光溢彩,影影绰绰地洒在池面上,尽显雍容华贵。

    看着这一切,她呆呆的愣住了,在心里感叹道:太美了,仿佛这一切像梦境般不真实,她揉了揉清澈而明亮的紫眸,再次睁开,呈现在眼前的却依旧如此,就算她不相信也必须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但是一想到她要在这所学校学习,有几分欣喜,但更多的是失落,她觉得自己与这所学校完全的格格不入,不仅是长相,更多的是家世,她如此的贫穷,怎能高攀进入?

    有了这样的心里,夏若便有些胆怯不敢进入,便在院门前徘徊。

    却不知一辆黑色劳斯兰斯,正在向这里飞驰过来,发动机的声音也越来越大。

    而在门前徘徊的夏若丝毫不知,随着发动机的声音逐渐增大,跑车已经不知不觉的出现在夏若的面前。

    “嘶……”这时突然想起一声刹车声。

    把夏若整个人都吓住了,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抵着自己的双腿,便愣愣的回头,却发现车子离她是如此的近,若不是车主技术好,或许她早就一命呜呼了。

    “挡道了!”

    这时一个暴躁的声音响起,冰冷且没有一丝温柔,却是那么的好听,低沉且富有磁性,夏若寻声望去,却看到一张绝世俊美的脸。

    一头墨茶色的碎发随意的贴在额头,浓密的眉宇间荡着淡淡的怒气,却压不住他与生俱来的王者之气,白希如纸的皮肤透着明亮光滑,绯红的嘴唇,让人恨不得一口吻上去,宝石蓝的瞳孔异常的明亮璀璨,却如寒冰一样透着冰冷的气息reads;褒城春色。

    夏若看了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望着这样一副绝世的容貌,夏若除了感叹,就是自卑,忍不住去想,为什么他能长得如此妖孽,她为什么就这么丑?造物主也太不公平了!
no.1美男不好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