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 章:不过脑子的代价(中)(1/1)
作者:小巷寂寥
    麋鹿一族的血液多很多的种族都有催情的作用,但是这种作用并不会让人丧失理智,在某些人中招之后,还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想要离开,而一些人,则是明白麋鹿的血液的强悍性的,这种血液不解决那便是会一直持续下去的,这种刺激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承担的了的,所以一部分人便开始在周围人群中物色,而很不巧的是,这一伙人当中,就只有一位女性……

    虽然在这个男男,男女,女女,****,智慧生物和机器人,智慧生物和某些物品之间的婚姻已经合理化了,但是男女还是占大多数的,至少在这群人当中,中招的人基本上都是瞄上了在场的唯一女性——敏舒琴。

    敏舒琴也是个倒霉催的,原本正在和杀手战得难舍难分的时候,突然之间这位杀手的画风便变了,原本的刺杀直接变成了袭胸,被得手了的敏舒琴来不急感到疼,便猛然之间尖叫了出来,那声音大的让许多人听了都是一个哆嗦!

    然后,很多人便发现了情况的诡异,在有人喊出麋鹿一族的血液和相关事宜之后,那些打的难舍难分的人再次分化成为了两种。

    一种是清醒理智的,这群人在第一时间便把敏舒瑶保护了起来,死死的把她护在了中间的位置。

    而另一种便是中招了的,那种抓心挠肝的感觉绝对不是说忍忍就能忍忍的,这群人也是直接化欲/望为拼杀的动力,直接不管不顾的想要把在场的唯一的女性抢过来。

    其实吧,这要是一起暗杀或者是仇杀之类的,这群被牵扯进来的人八成还不会管她,毕竟一个不想管的人而已,死了就死了。

    但是,要是这件事情发展成为一个女孩要在他们的眼前被侵犯的话,那性质可就不痛了,绝大多数的,心中还残有一些正义的少年人都不会袖手旁观的。

    年少,冲动,同时也富裕一种还没有熄灭的热血。

    一时间情况变了个样,这其中受到惊吓最严重的还是敏舒琴。

    杀手那边被迷惑了三个,还剩下的混进了保护圈中施行暗杀,幸好已经脱力变回成原来样子的墨影一直保护在敏舒琴的身边,替她挡住了许多次的暗杀,但是同时,他也是有些分身乏术了,这让敏舒琴好几次差点就被抓出去,同时也被占了不少的便宜。

    敏舒琴终究还是一个没见过这样阵仗的好姑娘,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似乎除了尖叫之外就没有其他的防御手段了。看着那一张张垂涎扭曲的面孔,敏舒琴就有种宛如世界末日了一般的错觉!

    好在保护她的人当中还是有些靠谱的‘好’少年存在的,他也知道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这群家伙在抓不住女性之后说不准就一个没人住,直接抓同性顶了缸,那他们这群人就连哭都没地方哭去reads;欠债还情!

    所以,这少年便抱着这样的想法,对着已经快要被吓得崩溃了的敏舒琴和一直保护着她的墨影喊道。

    “快,快带着她离开这里,躲藏起来!快!”

    他这话一瞬间点醒了许多人,一些聪明的,脑子里过一过觉得这个办法可行,至少要比这种硬抗要强上很多。

    而一些杀红了眼的,脑子动不了却也觉得这个办法是个好的,便也配合着他们俩逃离,没一会儿墨影便拉着敏舒琴离开了这片混战!

    有人挡住那些追兵,墨影拉着还在死命挣扎的敏舒琴便往远处跑去。

    敏舒琴不想和墨影有身体上的接触,一开始她便看不起他的长相问题,再加上这样的事情,她就更加对于男性产生了生理上的排斥,不管不顾的就像挣脱墨影的束缚。

    而墨影现在处于虚弱期,控制她也是很不容易的。

    但是他同样也明白,现在不是放手的时候,以现在自家主人的这幅样子绝对不可能一个人跑掉,所以最后他就只能死命的拉着她往前跑,自己也变得手忙脚乱了起来。

    而另一边,同样也是一团糟!

    纳加捡了那么一个东西回去,打的是和大家分赃的念头,但是捡回去之后却发现,坏菜了!

    纳加是食人魔,石头是石巨人,他们俩对于麋鹿一族的血液是没有任何反映的。

    小宝是地精,原本地精应该会有影响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小宝就是不受影响,不过同样也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那东西到底是什么就对了。

    说道这里就要说一下,为什么博学的小宝没有认出来麋鹿这个大杀器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小宝出来的时候,纳加已经把麋鹿那半截身子吃进肚子里去了……

    剩下的是一些值钱的东西,他们这个队伍不知道什么时候产生了这样的风气,不管是什么东西,不管是谁得到的,弄回来之后先拿出来大家挑一挑分一分,他们倒是也没发现这种方法有什么不妥之处,所以那些带血的金晶便被纳加大喇喇的放到了客厅的桌子上!

    为了能够更好的扩散基地的温度,让基地能够更好的通风,在有了汤圆之后,他们基地便安装上了一种半自动化的风扇,其作用便是为了让基地的空气流通,而这一流通,在他们分赃的时候,经历莉莎那边便有了反映!

    精灵对于麋鹿一族的血液是有反映的,不过好在莉莎用了清凉膏,这种东西虽然不能阻止那血液对莉莎进行的刺激,但是它能很好的控制住已经失去意识的莉莎的身体,让她的身体避免做出什么不好的举动出来。

    而第一个发现莉莎的异常的便是被小宝派来给莉莎涂药膏的汤圆,而汤圆在发现情况不多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去通知自家主人,而是开始对空气进行检验,在发现其中参杂的物质到底是什么之后,就算是汤圆这个机器人,眼底也忍不住浮现出一条条的乱码出来了。

    明明只是一次入学试练而已,为什么,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一开始的那些困难也就算了,现在祭出麋鹿一族这个大杀器真的大丈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