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协议(1/2)
作者:撒撒beer
    “说的不错,我们都只是看不透的凡人,生来就有牵绊,如何又能潇洒不羁呢,哈哈哈,咦,不过话又说回来,左老板你不好好的在南朝待着经营你的楼,大老远的跑到青羽来干什么?游玩还是有别的打算?“

    总算又扯回正题了,思颖觉得这个花花是不是在故意的耍着自己玩儿?

    大家都是聪明人,思颖觉得自己也没有必要隐瞒什么,何况自己确实是想求于他,便大方承认道

    “不瞒说,在下此次前来青羽国也是为了我的逍遥阁之事。”

    “哦?莫非左公子是打算在青羽国再开一家逍遥阁?”

    花花拉着思颖的手,看着她手心的纹路,一点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谈到正事思颖倒是将自己的手还在她手里这件事抛到了脑后,也没有了方才的尴尬。

    “花花果然是夭桃秾李,秀外慧中啊,在下的这点小心思也实在是瞒不过的,的确是这样,在下想在青羽国再开一家逍遥阁。”

    花花莹润的手指划顺着思颖手心的纹路划过,脸上的表情未变,依旧带着笑意缓缓道

    “你可知道外来的商户想在青羽开设店铺或酒楼什么的可不是件简单的事哦。”

    “来之前我不知道,后来有所听闻,但是就算青羽国的皇帝再如何的抱残守缺,不还是有别国的商户在此生存么?我想别人能做到的事我左颖没有理由做不到。”

    “呵呵,你倒是个不怕死的人,居然敢当着我的面说我们的皇帝抱残守缺,你知这么说可是死罪么?”

    花花放下思颖的手半开玩笑的看着一脸不屑的她,她此刻的表情甚是逗人,眼中笑意更深

    “这个我自然知道,但是我更信任花花。”

    思颖倒还真的是觉得这青羽国的皇帝绝对是个执拗狂,固执到不可一世性格怪异的一个人,不但爱玩神秘,思想还这么守旧,制定出这么一条变态的规定。从她知道有这样的规定开始她就一直这么认为的,现在她是照实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当然是在她确定眼前的这个花花是不可能因为自己的这句大逆不道的话而去告发自己的前提下才会说

    “呵,信任我?我倒是没看出来你是会如此就能轻信他人的人呢。”

    “这是因为我对一见如故,自然能对敞开心扉的。“

    花花被她的话给逗乐了,丢给他个白眼,起身走回软椅坐下,理理身上的衣衫继续开口道

    “好了好了,你不用再这么违心的奉承我了,就你这样的话我每天听的都不下百遍,你当真以为我会信么?你这个人啊对你没有利的事你会白做?这么奉承我不就是想让我给你的逍遥阁做担保么,是吧左大老板。”

    “哈哈哈……我刚刚说蕙质兰心当真是说的浅了,简直就是火眼金睛一针见血啊,既然这么明了,我也不瞒,在下的确有此打算,之前我的一位朋友曾多次想拜访都未能如愿,今天倒是让我这般好运气的碰到了,自然我是不想放弃这么好的机会的,我想以在青羽国的影响力此事对于来说只不过是简单地一句话便能办到的吧。”

    思颖目光钊钊的盯着坐在软椅之上的花花,想从她的表情中看出她此刻的想法,可是她的脸上除了一如既往的浅笑外完全没有半点变化

    “左老板可是太高估我这个小小的弱女子了,我只是个轻贱的青……楼女子只能以色侍人,况且我人微言轻,又没有家世背景,自己尚且还不能保全自己,哪有左老板你说的那般本事,怕是要让左老板失望了。”

    “花花自谦了,我虽是刚到青羽,但花花的芳名,以及花花的本事却也早已听闻,这个忙只看花花是否愿意帮在下了,当然在下绝不会让花花白白帮忙的。”

    “哦?此话怎讲?若我侥幸能帮了左老板这个忙左老板预计给我什么好处?”

    花花饶有兴趣的看着思颖笑问

    她问的这般明了思颖倒是一下不知该如何回答了,以她的心气和性格来看,若自己只是单单的承诺给她些金钱怕是不能让她心动的,这倒有些难住思颖了。

    “那以花花的意思呢?”

    既然自己没有底,思颖还是将这个球踢给了眼前的花花。

达成协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