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 请君入瓮(1/2)
作者:勇之心
    陈逸凡的老爸见儿子被民警请去喝茶,这可了得?赶忙上去找民警理论。

    “我儿子又没犯法,你们凭什么抓他?”

    一个民警走了过来,客客气气的,很耐心的对陈逸凡的老爸解释道:“老人家,我们又不是抓他,只是想请你儿子到所里调查个事情。”

    调查个事情?还用的着这么兴师动众的开动警车?你们是在骗三岁小孩吧!陈逸凡老爸根本就不相信民警说的话。

    “不行!我不能让你们带走我的儿子,我的儿子有没有犯法!你们凭什么要抓我的儿子?”陈逸凡的老爸拦住了民警,说啥也不让警察带走儿子。

    “老大爷,我们只是想请你的儿子到所里坐坐,很快就会出来的。”民警客客气气的解释着。

    坐坐?说的那么好听?说的那么冠冕堂皇!这哪里是去坐坐?分明是请君入瓮!那和被抓有什么区别?陈逸凡的老爸根本不相信民警说的鬼话,根本不吃他这一套。

    见陈逸凡的老爸如此的固执难缠,有个年轻的民警按不住寂寞了,刚想要发火,被一个年长的中年民警给拦住了!

    马所长打了电话,乡派出所出警,这场因土地纠纷而引起的村民们和开发商之间的打架斗殴事件,动静之大,社会影响恶劣!闹的这么大动静,不抓两个倒霉蛋垫背,跟上头无法交代。

    陈逸凡不幸成了被垫背的倒霉蛋,被抓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陈逸凡坐着乡派出所是警车,一路上,来到了乡派出所里。

    到了派出所,陈逸凡被请进了一个小屋子里。

    审训室里,一张桌子,几把椅子。

    两个乡派出所是民警拿着文件夹和记录本走进来,相互之间对视了一下,并没有理睬在审讯椅上带着手铐坐着的陈逸凡,各自找了把椅子坐下,其中,一个中年民警一本正经的问道:“你就是陈逸凡?”

    “是!”陈逸凡干脆利落的回答道。

    “籍贯,工作单位,家庭住址。”民察一边低头记录,一边问道。

    陈逸凡一一作答,填好了基本情况,民警又问道:“知道我们为什么请你来吗?”

    这问的不是废话吗?明知故问!陈逸凡做出一副不知道的样子,摇了摇头。

    这小子是在装傻吧!自己做的事情会不知道?两个民警相互使了个眼色,其中一个民警冲着陈逸凡严厉的呵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到底知不知道?希望你老实交代!不要耍小聪明!”

    “警察大哥,可不可以给我支烟抽?我实在是太困了!”陈逸凡打着哈欠,耷拉着脑袋,审训室里空气异样的沉闷!无聊的陈逸凡,有些昏昏欲睡的感觉。

    看着陈逸凡耷拉着脑袋,没精打采的样子,民警们也拿他没办法,其中的一个民警递过一支烟,塞到了陈逸凡的嘴里。

    “点上!”陈逸凡的双手被手铐死死的铐着,根本不能动弹,当然也不能用手点烟了。

    这小子还挺难伺候的?那个民警强压住心头的怒火,给陈逸凡点着了烟。

    民警见陈逸凡点上了烟,抽了起来,审讯继续进行。

    “现在可以说了吗?”审讯的民警问道。

    陈逸凡站了起来,轻轻的一抬双臂,露出手铐道:“警察大哥,太紧了,能不能给松一下。”

    这手铐确实铐的很紧,已经勒进了陈逸凡手腕部位的皮肉,陈逸凡的两只手都变成暗青色,不过离瘀血坏死还有一些距离,两位民察都是老公安了,还看不出这个?
二七 请君入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