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〇 跳楼的交通局长(1/2)
作者:勇之心
    熊占林现在是对电话很过敏,只要一听到电话响,就紧张的不行,闻声色变!只要一有点风吹草动,他的心脏病就开始发作,对于政治的敏感性,有着相当的嗅觉!

    如今,说什么都已经晚了!亡羊补牢,已经没有用了,毕竟纸包不住火,这些天,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付出,都付诸东流了!

    是谁报的警?跟自己过不去?熊占林想不通!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这次的绑架案,整个线索是绑匪和自己单线联系的。只有自己和家人知道,外人一概不知。到底是那个王八羔子报的警?想借刀杀人,谋害老子?这报警的人实在是太可恨了!

    熊占林自以为这件事情从头到尾布置的很周密,滴水不漏!那知道百密必有一疏,还是在什么地方露出了马脚?让人抓到了小辫子,报了警。

    而这起绑架案狠蹊跷,在绑匪实施绑架作案的时候没人报警,偏偏事后有人报了警,否则警察不可能这么快就知道了?这是明摆着了,报警的人肯定跟自己有仇,想借刀杀人,把自己逼上绝路!

    这个暗地里报警的人,真是可恨之极!

    “啪地!”一声,熊占林愤怒的狠狠的啪了一下桌子!

    尽管熊占林是痛恨那个报警的人,这个报警的人太坏了!把他往死路上逼!现在是媒体舆论声势,公检法的介入,这件糗事曝光了,所有的老同事,相好,亲戚朋友都知道了!这不光彩的事情,让老熊的老脸往哪里搁?

    老熊还本来渴望着在交通局长的宝座上平稳退休,衣锦还乡,那知道晚节不保,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双规是肯定跑不了的,弄不好还要蹲大牢,判个十年,二十年,自己的晚年就在监狱里度过了,他的政治生命也就到此划上了个句号。

    光是恨那个报警的人也没有用了,亡羊补牢,悔之晚矣!那转账出去的八百万,已经流落到境外,追不回来了!这几天,上头又调查的紧,这几百万的亏空,老熊就是卖了老婆孩子也还不上啊!

    如今,熊占林以被停职检查,交通局长的位置,暂时由副局长顶替。老熊是一愁莫展,他害怕社会舆论,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一人一口唾沫,光是舆论的潮水,就能把他淹没。

    由于熊占林在交通局长的宝座上,利用职务的便利,在招商引资,项目开发,高速路改扩建等方面,为自己谋福利,非法收受他人的财物,数额巨大!现在已经由检察院提起了公诉。

    一想到双规,蹲大牢,熊占林越发的紧张害怕!他这几天,精神高度的紧张!每天都是在担惊受怕中度过的。晚上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时常梦见自己被警察抓,被噩梦惊醒!

    曾经有人劝过熊占林,叫他借这个机会,去外面旅旅游,散散心,也好避避风头,可熊占林就是不听。

    熊占林就像是一只惊弓之鸟,一有点风吹草动,就害怕的不行!他不想给自己的政治仕途留下污点,也不想给自己的子女背上不好的骂名,熊占林思来想去,唯一的办法就是自己选择个适当的方式,一死了之,只有这样,才能洗刷掉自己身上的污点。

    死,很容易!熊占林决定死了,他没有留下什么遗言,也没有给家人交代什么后事,他很平静的在医院里面陪伴着女儿三天时间,见女儿没事,也就放心了!他然后一个人悄悄的来到了金华造纸厂。

    熊占林一个人来到了这个他曾经工作过的破旧厂子里,家里人谁也不知道。他特意的穿着一身干净整洁的衣服,漫步在这个曾经辉煌过的国营老厂子里。

    老熊对这个金华造纸厂,那是有着很深厚的感情的!他就是从这里发家的。熊占林年轻的时候,就是这个厂里面的职工,他从一个普通职工,到车间主任,到生产厂长,再到后来的交通局长,这荣誉与辉煌的背后,都是他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奋斗过来的。

    昔日的红红火火的国营企业,如今变成了一片荒无人烟的废墟!今非昔比,老熊漫步在厂区里面,是百感交集,老泪纵横!这里是他人生的起点,也即将是他人生的终点!

    故地重游,熊占林在金华造纸厂的破旧的厂房,仓库,破旧的办公楼,职工生活区,转了一大圈,站到了六层高的职工楼的楼顶上,下面就是万丈深渊!

    熊占林站在六层高的楼顶上,除了死,他已经别无选择了!他已经彻底的崩溃了!整个人都已经麻木了!闭着眼睛,纵身往下一跳!
一〇 跳楼的交通局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